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开窗口驾车

曾几何时,我们常常会在路上指着路过的车主,尤其是那些在大热天还可以摇下车窗,轻轻松松驾车的车主们,我小弟在这里向你们的忍功敬上万二分的敬意。

要说到重点了,上个星期日,也就是四天前罢了,发觉我那架平时冷得像北极的冷气,竟然叹息了!!!这真的是重大的提示,可是我以为只是因为天气太热了,所以它也跟着偷懒,用屁股对着我吹气。到了晚上,好像有一点点退烧了,所以也不以为意。

星期一,早上驾去上班的时候,发现怎么会热的呢?平时真的是冷到镜子都会朦朦胧胧的。后来放工后,终于确定是冷气不冷了,真的不冷了。但是还是拖到昨天放工后,才送去给车医生看。医生看了,说肺部受到感染,可能是吸烟过多。但是还是得做更详细的检查,看看血管有没有阻塞,不然换了新的肺还是没用。

这样的检查往往会花上大半天,但是我再也不能忍受大热天只开着窗口驾车的日子,真的,我这两天在路上的脾气超坏的,很不耐烦的感觉。所以我想在这里像各路被我无理对待的公路使用者说声对不起。

离题了,我今天下午拿了半天假,十二点半就beh hu beh hu去找医生了。在手术进行之前,医生劝我先回家吧!因为这是大手术,没有几个小时是不会结束的。他说好了会通知我,我不需要担心的太多,只需要把钱准备好就好了。

等待的时间不容易过,想睡觉又怕错过了电话。坐立难安,天气又热,但是我知道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试验,要我以平常心去对待。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最后医生亲自将它送到我的身边,我很开心,它不再唉声叹气了,换来的是像Hall一般的清新空气。

嗯,有冷气的感觉真好!老板少收我五块的感觉更爽啊!今天跑步依然碰见她,还有什么遗憾的呢?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她?你喜欢的女生吗?呵呵~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没有喜欢不喜欢的,只是得她一个人在那个时候散布,所以印象比较深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