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姚记

相信古晋人都会知道这间在Premier 101的咖啡店,它叫做姚记。我一直会念错,念到桃记,只是相差一个部首而已,也难怪我这个大近视佬啦!

今早和家人跑到那里去吃早餐,还是和每个周末一样,什么时候都是人山人海,座无虚席。老板真的是赚大钱啊!税收局的人可能会来查一查,所以老板你最好老实报税。哈哈!

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人那么喜欢来姚记吃东西。里面总共有十一个档口,从鸡饭到干盘面到辣沙到点心到槟城炒面到烤面包,就是很普通的一间咖啡店而已。而且我吃过了辣沙档口的巴拉煎米粉,不好吃,巴拉煎味道死死的。干盘面也吃过,比普通好吃的水准还要低一点点,不过猪肝汤却好喝。然后我就是没有发现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绑住那些人的胃的,为什么还是会一直来呢?

我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那卖烤面包的吧!除了面包,还有卖糕点,我只能够这样猜测。哈哈!今天算蛮幸运了,等了一会儿,就拿到了店面旁边的座位,虽然会被太阳晒到。之前和家人朋友来过好几次,都是无功而返,所以决定没事绝对不要来这里吃。

今天妈妈买了两条不知什么名字的糕点,外面是糯米,里头有放烤鸡丝,两种天南地北的东西混在一起,还蛮好吃的。呵呵!对了,如果你肚子很饿的话,千万别去姚记,你只会浪费时间而已。不过,在它隔一条小路之后,有另外一间咖啡店叫小茶室,它卖的干盘面,据说还不错吃一下。我忘记有没有吃过,很少去。

今天天空很蓝,希望每一天都是这样的天气,晴天偶雨,那就是最完美的了。祝大家,星期日,轻松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