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BBQ



这是家里大少爷的玩具之一,是英文字母的**,应该叫什么名字呢?可以连接起来,就好像一片小地毯一样的。

他喜欢将所有字母拿出来,你接着我,我靠着你地排在一起。他很喜欢整齐,就好像他的车子一样,不管是脚车还是婴儿walker,六辆一定要排在一起,一个都不能少。

Q是他最近喜欢拿出来的其中一个字母,加上他的好朋友的名字,B - for Barney。B,算是他最先认得的字母吧!他一直说“Barney名字的”,然后就指着Barney公仔脚上的字体,指着那个B。不然就是指着我的手提电脑上TOSHIBA的B,也说是Barney名字的。

有没有发现他都将“的”给放在后尾了?好像阿宇脚车的,妈咪电话的等等。

BBQ,每个人都试过,但是每次都会搞到很肮脏,我是说感觉上,好像都很吃力不讨好,不是吗?就那几个人在烧烤,之前还要处理准备酱料,这个那个,现在的我已经不怎么喜欢BBQ了。而且BBQ的场所也很难找,在家里呢就怕烟会把隔壁邻居的蚊子给赶走,在外面就怕遇上了公园管理员,哈哈!我们曾在PD一个公园的椅子上起火,后来是给人骂啦,不过还好该烤的都烤了,吹我啊?

你呢?是不是还是那么地喜欢烤东西的感觉呢?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偶尔我喜欢租chalet叫一班朋友来一起烧烤会。喝酒玩牌的,好热闹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除非能够找到外人来帮忙烧烤部分,不然真的很难可以静下来聊聊八卦吧?

Feeling said...

不是的,其实我们在烧烤的时候就一直可以聊天了。因为很多时候一大班朋友要搞到大家都很互动,要先热身啊,烧烤食物的时候就可以做到了。然后坐下来吃的时候还可以比较温柔式的聊天。等到大家都熟络了,玩game 的时候就会很热闹了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看来你就是传说中的烧烤美女厨神了。呵呵!我没试过这么大一班朋友一起BBQ过,只和老朋友,因为“老”,所以不大会玩game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