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131 米雪结婚了

不是,不是香港TVB影星米雪。
不是,也不是我们的拿督杨。
她是WWE的摔角选手之一,米雪。Michelle McCool,可以叫她米雪卖裤吗?
她和也是WWE巨星的Undertaker(原名Mark Calaway)在今年六月二十六日结婚了,据报道所说他们在一起有好几年了。

老实说这种八卦新闻我知道的不多,只知道Undertaker的颈项有刺着前妻的名字,SARA。至少我知道米雪不叫SARA,所以应该是前妻啦!

不知道米雪和Undertaker卿卿我我的时候,吻到了颈项时,看到SARA字母会怎样?
1)张开口把刺有SARA的皮肤给咬下来。
2)看不到,因为都在闭着眼睛亲热。
3)谁没有过去?只要现在他的人属于我就行了。
4)把SARA弄掉,改刺米雪或者卖裤。
5)直接把米雪或卖裤刺在SARA上头。
6)关你什么事?

为什么要熊熊跟你说这宗喜事?因为米雪是我少数喜欢的女摔角选手之一,另外一个是Maryse。

先说说米雪吧!出生于1980年,大过我。谁管她是不是比我大?她离过婚,离婚的女人更有魅力。这些都是从维基找来的资料。


Maryse呢,小我三岁,头发长至腰部,每次来个甩头的姿势,我都快僵硬了。呵呵!用“白发魔女”来形容她应该很贴切。


为什么特别喜欢这两人?
1)美。
2)不会太大只。试试去谷歌Chyna这个人的照片,看看你会不会喜欢大只的女生?
3)不会太“胸”。以前有一个很出名的叫Trish Stratus,很漂亮可惜胸前太过伟大,我怕她向前仆街时会发生爆奶事件。
4)不会太黑。这是我的禁忌。是我的审美观很奇怪,跟肤色歧视没有关系。
5)有性格。

通常选手之间结婚的都逃不过离婚的下场,除了Triple H和Stephanie MacMahon。希望这一对新人可以白头到老,Undertaker也不年轻了,希望米雪会幸福还有性福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样子很甜美,怪不得你会喜欢。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欣赏美的东西是所有人的喜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