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138 一种你屌都不敢屌的行业

:不是很刻意的去屌这个我觉得不能够屌的行业,纯粹属于我个人的想法。如果你觉得我就是在屌你的行业,那么就请你高抬菊花洞,痛快一些吧!

俗语说的好,客人永远是右边的,customer is always right,是不是也可以称之为右翼份子?其实我不知道左翼和右翼在政治上的区别,我只知道飞机没有其中一翼都不完整。你从事哪个行业是不用看顾客的脸色的?

1)教师
现在的学生不听话,上课不安静,考试成绩烂,身为灵魂工程师的老师可以一巴掌打下去吗?如果你不怕隔天有个凶巴巴的家长拿着巴冷刀追你十八条街的话,你可以试试看。

2)程序员
不管任何程序的程序员,你交出去的货,如果无法满足顾客的要求,你一定被客户经理屌。因为他在客户那里已经给人家屌了,回来不屌人有点气不顺的感觉。

3)足球员
场上变现不佳,除了半途被换下场,在更衣室也会被飞鞋弄伤眉头,除非那个教练没有宾周。本来是想用春袋的,后来觉得宾周好像比较文雅一点点。

4)警察
其实也不是全部的人都可以随随便便屌警察,除了当权的领导人,应该说除了马国的领导人,其他国家不清楚。赶着送孩子上学遇上塞车,打电话叫两条毛驴来哔卟哔卟开路却迟了五分钟,先屌了再说。

以上的应该都是符合“顾客永远是右边”范围里面的行业。至于你我他都不怎么敢屌的行业,我想应该有以下几种。

1)餐厅的厨师/服务生
这条鱼怎么那么像鸡肉?辣死你阿妈怎么都不辣的?你到底会不会煮的?叫你拿一个碗来你是不会听吗?都说奶茶冰不要奶茶,你怎么还给我加奶茶?都说奶茶冰不要奶茶,怎么里头没有奶茶的?

尽量说/骂/干吧!你的食物已经被偷偷加料了。呵呵呵呵!

2)医生
医生说你患上XXX流行性感冒,要吃这些这些这些药。药吃完了还不好的话,再回来看我,我给你更劲的药。医生说我要在你的背后开一刀,架上铁枝,锁上螺丝。医生说开了刀不好乱乱动,以免伤口裂开,叫你买一件很贵的黄金甲,但是你不是脊椎骨断掉。

但是你敢在医生面前屌他说“干!这些药是拿来医咳嗽的”,“锁螺丝前是不是要塞木塞?”,“不如叫我偷一件避弹衣啊笨!”?我想除了恭敬,还是恭敬。看到医生就好像看到救世主那样敬拜,如果不是医生本身抗拒,我们根本想直接烧香烧冥纸,以歌颂他们的伟大了。

医得好,是医生本领高。医不好,是病毒功力深厚。所以说,生几个孩子,其中一个培养成大医生,准没错。护士也不错,因为医生下来就是护士了。

再次注明我对这个行业没有任何歧视,纯粹我个人的意见。我在想,那些医生看了这段文字后,以后如果认得我去寻医,会不会让我吃尽苦头?让我告诉你,好的医生是不会这样做的。知道吗?

3)律师
这个会被他们反告“屌人”的罪名吗?你讲英文会比他们厉害吗?你会想到用“looks like me, sounds like me, but it is not me”在法庭上答辩吗?

你又觉得拿一个行业是可以不畏惧顾客的呢?

三次注明:本文章纯粹不知所谓,如有真的如此不知所谓,那真的是不知所谓了。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每个行业都有屌和被屌的一面的。看你敢不敢那样做而已呵呵~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正所谓“屌人者,人恒屌之”,是这样的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