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140 新办公室

新办公室开始启用已经一个星期了,也许上个星期搬进来的时候没有选对时间,造成诸事不利,苦不堪言。

1)只有两架冷气,而且其中一架漏气,非常没有冷感,大家就这样吹热气吹了两天。还好还有墙上风扇的补助,不然我怕会轻微灼伤,甚至可以轻易炬烤七分熟马上上桌飨宴。

第三天冷气公司派两个马仔来叮叮咚咚,马上变得比较冷了。问原因,他们说是漏气了。奇怪,新的冷气机怎么会这么快漏气?没关系,管它漏不漏气,只要会吹出冷风的就是好冷气机。再说,昨晚忘记关掉其中一架,今早一踏入办公室以为来到了北极。

2)没水。是的。水龙头没有来水。怎么大小便?情况维持了一天半。有的人忍着不喝水,少喝就少上厕所。有的人就忍着到午餐才去食馆借用厕所。有的比较勤劳就去旧办公室“借用”厕所,只是要前后要走相等七楼的楼梯梯次。

小便好忍,大便何耐?

3)个人位子的遮隔板(cubical,华语应该怎么说?)高很多,几乎看不到有人经过。是很有隐私啦,不过太超过变成有点孤立,很多时候感觉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办公室。有一好就不可能有两好,总好过太矮的,前面做什么都逃不过坐在后面的双眼了。

4)没有报纸读,这是一个我觉得是归纳于没有两好的一项。多读报纸可以增宽知识见闻,尤其是英文报,才会知道怎么跟外国佬讲麻醉药。

5)现在还处于四面楚歌的情形,等过了一些日子,东西一样一样加多了,就会有满足和归宿感了。我的大卫贝格汗的海报跑哪里去了?

6)所有东西都是新的,除了电脑和人脑之外。有些东西新未必好,有些东西旧的更好,有些东西有就好,有些东西没有也不会死。

7)还没搞个入伙派对,我想要带比萨,汤姆的比萨。想起了那天我们几个将老板的铁橱搬上来,他应该请我们吃一顿。再想起我们开始搬的时候,老板消失了,等他再度出现东西已经搬完了,他更应该请我们吃好料。

8)可不可以有空就上下楼呢?四层楼高不是在开玩笑,一气呵成地上下可是在考验你平时有没有在运动。明白了公司要员工健康的道理,希望以后会搬到更高,然后还是没有电梯的大楼去。

9)办公室隔壁好像是廉价旅馆,称不上旅馆,就说是住宿吧!大门时时开,发霉的味道无所不在。住在这样的环境久了健康会好吗?那天还看到有小孩子,小孩子会比大人更有能耐对抗细菌病毒吗?

10)二楼那一间看起来好像是在做主题餐厅/按摩spa的。名字有个“生活馆”,请问生活馆是表示什么吗?是品尝生活?里面还贴有新加坡内衣相关活动的照片。我没推开门,我怕他们做暗的,因为早上到中午之前都不开门。也不是天天都开门。

希望从此一切都有新的开始,一切都顺利。阿弥陀佛。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一切从新开始,all the best =)

蓝天白云 said...

最重要的还是新办公室少了些熟悉感...
有点陌生冷冷的感觉...
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Feeling,是的,一切从新开始。谢谢你。

bluecloud,陌生肯定是有的,但是新鲜感会将陌生给盖住一点点,所以没这么严重。嘻嘻!

Wendy Q said...

hahahhhhaa .. i can't help laughing ... don't know why , i just want to laugh .. hahahhahhahhahh .....
Anyway, understand the staircase condition. I think our new office is far more better. So i should be grateful lar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the worst has passed and hope the best will keep coming in.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