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21

11 The Gentlemen

 昨天晚上不想加班,坐在沙发上,手握遥控器,从一千多部电影中看中这一部之前有瞄过但是从来没有给它狠狠地按下去的《The Gentlemen》。

故事大纲就是一位美国大麻毒枭在英国拥有大片的秘密基地来种植大麻,以供应给全欧洲的买家。他突然间想要退出,就打算把这盘生意卖给另外一个商人,但当中出现了许多狗咬狗,计中计的发展,频频出现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奇。

最特别的是电影呈现故事的方式,是由一位奸诈老记者,打算利用所拍到的东西,去勒索美国毒枭的左右手。两人一边对话,记者尝试把事情的由来连串起来,到底是不是真的还真的没有人知道,除了当事人。

还有一点是我们的演员Henry Golding也在戏里轧上一角,饰演华人黑帮的头目。年轻但是目中无人,演得很好。

好久没有看过这样精彩的一部电影,值得推荐,所以就不透剧咯!你们自己去找来看吧!

图片来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