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21

9 加班

加班  ---  这两个字是大多数打工仔最不喜欢听的两个字。

如果有加班费,那也无所谓。或者有的补假,那也可以。最怕的就是白白地做,做到自己都怀疑人生。当然前提一定是加班的理由不是因为你的不足,在正常工作时间无法有效的完成,或者不想有效的完成,那就是你自己活该咯!公司不炒掉你已经算好彩了,不要在那里叽叽喳喳。滚!

如果是一群人加班,那还可以说说笑笑,大家在精神上安慰着彼此,那还不是最坏的。

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加班,那就要学会享受孤独时刻,想像在没有同事来问你白痴问题,没有使用者来打电话和你寒暄,世界其实并没有那么差。

最怕的加班是还要等别人做完了他们的份内事然后才轮到我们,那等待是多么的痛苦。这种痛苦,你是否会了解?

算了吧!除了等,就只能睡,但是又不可以睡,那能做什么呢?就继续写文章来唬烂咯!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