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21

8 减肥

 另外一个每年都会告诉自己的事:减肥。

也是每一个都会人都会这么说:减肥永远是明天的事。

但是看到肚腩也来越大,侧面看起来很像大气球,看起来非常肉酸,想要减肥的念头突然间又爆出来了。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懒惰程度越来越高,疲倦程度也越来越快,不像以前可以跑全马(是跑到非常累啦),体力比较厉害。现在动一下就倦意冲上脑袋,手脚就跟着慢下来。

既然是新的一年,那么就假假让自己有一些动力来减掉肚子的赘肉。不然看着那肚子真的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挑战一下每天50次或者更多burpees,昨天开始第一天,今天继续。难度是连续做的话手臂会比较酸痛。外加其他核心肌肉训练(写起来好像很厉害那样)。如果可以想要假厉害提高到100次,但后来想一想人家这么厉害也都设在50次也许是有他们的原因的。

偶尔跑步出汗。以前我最喜欢就是跑步,因为可以随时随地不必等人。

跳绳是新的玩意。朋友给了一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比较常跳,出汗和累的程度算是高的,比起跑步的话。

懒惰的时候就走走路,让自己动一下。以前还说可以抱着小孩走路顺便训练手臂力量,现在就尽量啦!

以前的六块腹肌是不怎么可能的了,至少不想要有肚腩,这是我最低要求了。

我不要大肚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