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21

6 过年咯

 看看这几天的Covid-19确诊人数都是千千声起跳,今天更是高得让人无法不和重启MCO联想在一起,差不多天天都给你灵感买万字了。

今天更是厉害,3027

有人说“看!比你的底薪还要多啊!”。对啦!

有人说“妖!连iPhone 12 Pro 256GB都买不到啦!”。也对啦! 

干!现在不是比价钱啦!傻了吗?

也许今年的牛年真的都不用过了。你有试过没办法过农历新年吗?

我试过一次。

话说在中学中五那一年,我不知道做了什么好事,在近年关的时候,突然发高烧几天都不退。去看医生,医生也是怕怕叫我去医院抽血验一验,他怕是骨痛热症。

去了医院,感觉不是很好。验血报告出来,干,真的是骨痛热症。那是大约新年前的四天还是五天吧!有什么办法,收拾行李(好像去旅行这样),当天就进医院了。年除夕的团圆饭只能够回家几个小时冲凉吃饭然后回医院继续守夜。

大年初一也在医院过。没有人来和我拜年。年初二才被允许回家,那一晚只记得非常累,很快就睡着了。初三就迫不及待和朋友一起出去“拜年”啦!

今年也许也是呆在家里看农历新年特备电视节目吧!干干干!我家里根本没有电视机好吗!

那就享受难得宁静的新年吧!

先祝大家健健康康过牛年。么么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