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天空一

昨晚回到家,拖了袜子后,发现脚背终于长满了红点。为什么我会用“终于”?好像我有预知能力似的。其实在这之前,我的手臂啦,大腿小腿啦,肚子啦,已开始发现了红点,只是拖了几天,终于甘愿决定今早去看医生。

这家皮肤诊所,还是和三年前一样,不止外观一样,连工作人员也一样,甚至连服务态度也没改过,还是得等那么的久。一到那里,拿出证件准备登记,哪知道那位仁兄竟然没啋我,在那弄着手机。加上本来就没几个人在等着看病,而且还有些是等拿药罢了,我也需要无端端坐在那里,无所事事地等了超过半小时。轮到我时,发现连医生也没变,哈哈,没变的意思是他所说的和三四年前有八十巴仙是一样的,只是这次加了打针。

原来打了那支针后,会让人觉得昏昏的。而这是在打后,那护士才告诉我说如果我觉得会很爱睡的话,就喝一喝咖啡吧!我心想你干吗不早说吗?早说我还给你打下去?过后,一如往常一般,拿出了一大堆药物,一定会有肥皂(真怀疑他有份出产那些肥皂),绝对让你觉得钱花得很值得。

过后就带着昏沱沱的身体,慢慢地走去公司。抬头望一望天空,没有云朵,感觉很晒,很亮,很不知所措。

后记:既然我这篇文章以“天空”为题,但内容却跟天空毫无关系,你是不是想跟我说,喂!你离题了,题目应该是“看病记”啊。而且又要告诉我,那最后的天空一行字,好像很勉强的加了下去喔!我会回应你,关你什么事?

4 comments:

Yong Chee Ler said...

Wei..how's ur feet liao? Better after the injection?

The clinic so beh, i think it's time to find another one l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No le.. they are famous one.. recommended by our Cute Cute Fu... haha... his medicine really can cure the problem.

Anonymous said...

eh, apa happen actually? infection? or kula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itu doktor cakap allergy la... cakap mungkin shukobushi shampoo, mungkin kolam renang bukit jalil...

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