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Anna's wedding 08-11-2008

十一月八日。晴天。

Anna的人生大事就发生在这一天啦!Kenson驾着朋友的CRV载着我,Cindy和阿Heng,在前往芙蓉(Seremban)的路上,一路狂飙。一点半我们入席,宴会大概在两点左右开始。在这里,出菜出的很快,从一开始的冷盘,到鱼翅,再到鱼、鸭、鸡前后不到四十五分钟。尤其是鱼、鸭、鸡,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上桌的。菜肴很大份,所以后面几道菜都剩下很多。

我们总共和Anna有三次的互动,第一是她出场时,经过我们那桌时,和我们woo了一下下,果然不失她的本色。第二是在逐桌敬酒时,一起喊“饮胜”,她没像以前那样,很大声地喊了出来。她也说我肥了。第三是在宴会完毕,离开时和她握手道贺。第一次喝喜酒喝到有这种陌生的感觉。

接着,我们约了Catherine两夫妇看戏,本来是吃蟹的,不过那时才四点多,螃蟹还没起身。我们到Terminal2的MBO戏院看占士邦新戏,看到我不知头不知尾,还好戏院还不错,很新,才不至于觉得浪费钱了。哈哈!看完戏后,我们才跑去吃螃蟹。由于本人对海鲜没有那么大的期望,所以我吃了很多炒吴冬面,很香,再加上下午的那餐还没消化,所以整个人都一直在很饱的状态中。

停嘴后,我们就讲了很多很多的话,讲的讲,笑的笑…… 多谢Catherine的这一顿,很不好意思。大约近九点,我们才依依不舍地踏上回家的路。

我告诉我自己下一次一定还要再来。

4 comments:

活出生命 said...

想像到 anna 喊”饮胜“ 的那一幕,因该是非常搞笑,她的声量应该比她的老公还要大吧!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可惜的是她没有喊那么大声…………

Little HaoHao said...

没有照片看吗?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没有…… 哈哈!这样你们可以凭空想像,要多丰富就有多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