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Calvin and Barney?

认识我比较深的人都知道我之前是有看Calvin and Hobbes的漫画的。Calvin是一个小男孩,而Hobbes就是在别人眼中是老虎玩偶,而在他的幻想世界里头最好的朋友啦。



Barney就不必我多介绍了,就是Barney和BJ和BabyBoop。其实还有一个橙色的,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Calvin和Barney的故事到底有什么共同点呢?有的,那就是他们都是属于幻想中的人物啦!

Hobbes,就是那只老虎,在别人眼中只是一只老虎玩偶,但是它却是跟Calvin走遍天南地北,经历一切的难兄难弟。它还帮忙Calvin做功课,画图画,搞到Calvin被老师问为何交这么残忍的图画的时候,他就怪就Hobbes。而Barney一群人在大人眼中也只是一个木偶,但是在一班小朋友眼中却是每天都会一起玩的老朋友。

唯一不一样的是Calvin没有Barney这么有教育性,但是我到现在还记得一幕,Calvin抱着Hobbes,说会珍惜他们的那一段友情。那一刻,我真的是被感动了。

现在书局还买得到Calvin and Hobbes的书吗?以前我买了好几本,还蛮贵一下。不知妈妈将它们放去哪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爱惜书,小心书来找你报仇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不是不爱惜,只是逼不得已,我真的很想把它们给找回来。

返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