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游水

昨晚,答应女人的应邀,胆粗粗地跑去和她们一起游泳。你要知道的是,她们都是入水能游的好汉,是美娘子,我这个炮灰的角色就发挥的淋漓尽致。我首先找不到人,假装找不到因为我猜她们这么厉害游,一定是去了荷兰比克泳池啦!要我这个旱鸭子勇闯龙潭,还真的是有点难度。所有我就在淹不死人的虾池发挥我高超的吃水功夫啦!哈哈!

后来还是被发现了,就跟着过去所谓的具有“荷兰比克”标准的泳池。其实我游过武吉加里尔的,照理说也差不多吧!但是它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神秘感,让我有点犹豫而停下了脚步。

后来有个美女,除了讲话很大声之外都还算是美女,借了我一个浮板,我才得以像美人鱼一样在海里畅游。哈哈!我这一段写得有点心虚,不过真的多得那片小小的浮板,我还可以在这里写文章。

算是我第一次游得那么累,一直游因为怕给人骂花五块半就是为了进来说话的吗?在泳池里,我只能做两件事,都跟水有关,那就是游水和吹水。还不赖吧?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在学游泳的人,竟然可以游到板板声,真不知道他们的脚是用什么做的,他们又是吃什么长大的?打起来的水花就好像摩托引擎一样,好壮观。我在想,那么那些已经在荷兰比克拿过奖牌的,不就是更劲吗?如果真的给他们踢上一脚,我想我会马上变女孩子。

我想要在再次接到邀约之前,自己先去买一个浮板,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