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无眠

从上个星期末开始,我的睡眠时间好像都很少,少过我规定的最低七个小时。放假期间更是破纪录,三天加起来差不多有十六个小时左右,对一个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是蛮残酷的。

这个星期有时晚睡,有时早起,所以整个人都是处在昏迷状态。好彩的是老板不在,我还可以在工作时间钓一下鱼,都是一些小鱼。那天和女人说起,每天太迟睡可能会让一个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我觉得是有可能啦!不过还是要看睡眠的素质,然后有没有发春梦,不然三更半夜起身换裤子也是会造成精神不振,走起路时好像飘的。

今天,平安夜,我起了个大早,为的就是那区区的五张泊车月票!也可能是因为我虔心,保佑我一路平安,顺顺利利买到了月票,不然就会成为千古罪人。也好彩下一次再次轮到我已经是四个月后的事情了,现在讲好像有一点点远。

明天是圣诞节,应该可以睡个够力够力,因为整个周末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哦嘢!有谁想要开轰趴的话,可以来我家,不过只限年轻貌美的美眉而已。

如果你的身材直径超过28cm的话,我怕我家的门你进不了,弄坏了或许赔不起。如果你不想赔,我又无法跟你强讨,因为我怕我打你一拳,我会飞走。

以上一段纯属胡言乱语,请不要将自己套入那28cm的圈套里,做人最紧要开心。

来来来,还没布置圣诞树的赶紧去超市买一些红的黄的青的蓝的球,还有大大的星星。还没买火鸡的,等超市要打烊的时候才冲进去抢购,可能会拿到便宜货,只是你只能够留到圣诞节当天才吃。便宜当道,几时吃又怎样呢?还没买礼物的,你可以交待我帮你们买,记得给我钱就行了,买什么我可以帮你们拿主意。

我不是不够睡的吗?我哪来那么多时间给你们啊?痴线!睡觉去比较实际。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