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Sogo Japanese Restaurant

我第一次接触到Sogo Sushi(朋友都比较习惯称它为Sogo Sushi虽然它的真名并非如此)是九个月前,差不多啦!大家都知道我不是一个喜好吃日本餐的人,理由我不再多说。但是它是唯一一间会让我回味,然后会想再次光临的日本餐。

它就坐落在Sogo购物中心上头,所以名字也跟着叫Sogo。只有在星期日才有自助餐(buffet),大人要RM42,小孩(六岁以上)要RM30,好像是啦!加上加下,一个人大约只要RM50就有的找。



它十二点才开,自助餐是会一直开到下午两点半,所以你肯定有足够的时间去喂饱你的肚子。但是泊车位子有限,奉劝大家还是早点去,不要因为找不到泊车位而影响吃好料的心情。这是在等待的当儿,在同一楼的food court拍的瀑布。



wa kali masta。。。。。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过要开餐了。



我们选择靠窗的位子,上一次没选到因为都坐满了人。这次我们是第三个进去,所以没有问题的啦!不过坏处就是,离食物区有一点点远,每次食物新鲜出炉都没办法和那些坐得比较近的贪吃的人抢。马来西亚人的丑陋在抢食物的时候就表露无遗,实在是没眼看。



生鱼片。很美味。没腥味。爽啊!有些的还因为放在冰上太久,肉也被冷硬了,咬下去的时候,仿佛在吃冰。



蒜头炒饭,好吃一下。但是会很饱,所以千万不好吃那么多。



一些食物。。。。。。。



这个不知什么鸡蛋,吃起来粘粘的,很容易饱,所以也不适合吃太多。



小叮当的最爱,铜锣烧。小小一片,小小口吃,不会很干,吞噬不会觉得沙沙。内陷很香,加上一碗红豆汤,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还有很多食物没有拍到,比如说天妇罗(Tempura),鳗鱼(Unaki),冰淇淋,牛肉,奶油虾等等。它的天妇罗可以说一出炉就会被人抢购一空。而奶油虾其实是意外收获,就刚好我站在那儿,就顺手拿了。吃起来很甜,虾子肉也不会柴柴地。



它说请你下次再来。。。。。。。。。。

可能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因为它的选择性不多,我们喜欢它的食物很新鲜。朋友说,这间是他的日本朋友告诉他,味道最接近道地日本美食的了。我没去过日本,不过我喜欢这里的食物。

一年吃一次也不会太过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