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men's talk

下午和黄家兄弟出去吃下午茶,我是在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接到电话,就马上准备好给人家载去摊猪肉了。本来他们说好去桑尼山吃冰淇淋的,不过没开,就换地点去麦当劳吃汉堡包咯!

那时候时间是四点多,麦当劳里头的顾客是超多的,古晋人只会越来越肥哦!

我吃发财汉堡包,还可以,只是他们现在用普通的包装纸,而不再是以往的盒子或者锡纸了。没钱了吗?而且这次早了一个月就开始买了,不再像以前那么矜持了,没本钱好恋咯!哈哈!

三个大男人吃着汉堡包,啃着薯条,喝着可乐。聊聊有的没的,聊着大家的近况,聊着朋友的婚礼,交换一些彼此都不知道的消息。最重要的是大家差不多有一段时间不见了,只是两个礼拜而已啦!哈哈!

自从回来了古晋后,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和同性朋友这么哈拉了。我在古晋的朋友真的不是很多,有忙的忙,很忙的很忙,非常忙的非常忙,而我是最不忙的却好像也有很多东西做一样。

因为女人回来古晋小住的关系,我们也比较常会出来喝茶,抒发一下情感。但那是男男女女加上小孩子的约会,有些东西还是不能够讲到这么赤裸裸。我的黄色笑话有时说得很劲一下。哈哈!

有时很享受这样的男男的约会,说话和作风都可以比较大胆一点点。偷偷告诉你,有一个美女(应该是美女)穿得很短一下哦!那个死大肥说要把我推倒在地上,然后我一直说“嗯做得咯!嗯做得咯!”,手里的相机却咔嚓个不停。

事实如果真的是这样发生的话,也不错吧!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一个男生。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除非有小孩,不然我的话题不管有男生还是女生在,都一定离不开黄色的哈哈!

普普 said...

有女的在,讲黄色笑话,会有被控告性骚牢的风险。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Feeling,有小孩子在的话,可以讲小小声。哈哈!其实有老人家在的话,也不怎么可以尽情地大开黄腔。

普普,跟比较熟的应该没有问题。千万别随随便便和路上的美眉乱说哦!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Hi ws, I do not know what is the procedure for you to repost my articles. You can go ahead and I am OK with i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