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平安夜

平安夜,你打算干什么?去教堂做礼拜?(只要是跟基督教有关的活动,我都统称为做礼拜。佛教就是念经。)还是落DISCO浦?还是准备好失身?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说,不过大家都要小心,才不会“有心”(福建话)。

以上的我都不会做,一来我不是基督教徒。以后如果我的另一本是,而且还是很虔诚那种,我可能会去。DISCO是什么?我知道他的弟弟,叫做DISCO VERY,应该都是一伙的,都跟禽兽无法分开。失身,我想我找不到人失身,哈哈!失声就可以,啦啦啦啦啦!

在这么平安的夜里,我会和朋友一起做一些平安的东西,比如说用火油起火,燃烧吧!火炭。然后再很五亲不认地将血淋淋的肌肉,以很残忍的方法放在温度超高的铁丝网,把它们的肥油给逼出来。然后也把富有男性代表的两宝也放上去,进行严厉地逼供,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好吃?

你已经觉得很残忍了吗?如果还是不肯说,就只有两个下场,第一就是活生生被火呛死,尸骨会被遗弃路边,以示警惕。不然就会成为魔鬼的桌上美食,不得超生。

佳节到来,亲友相聚,美食在前,无法抗拒,这是很正常的。不过吃归吃,还是要小心驶得万年船,如果不想生病还是大肚腩的话,请高抬贵手。

终究,瘦身生意并不是那么难做。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为大家献上我最喜欢的圣诞歌曲:我看见妈妈亲吻圣诞老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