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回顾+展望

这几天每个部落客都是在写着“回顾2009,展望2010”的故事,看来这可能是一种潮流,不写的人就不潮了。身为极力想要成为阿潮的我,是不是也应该来凑凑热闹呢?

请给我一朵菊花,让它的花瓣来帮我做选择,到底是要写还是不要写?
还是给我一个50K的金币,让它的头还是尾来帮我决定?

“你不要跟我这么娘娘腔可以吗?婆婆妈妈的。真的是没有宾周!”

看啦!给隔壁老王骂了啦!一年的最后第二天还要被骂,还好不是大年初一,不然一整年都会衰到不行了。

很简单,我的2009年,只能够用四个字来形容:不堪回首。
也可以用五个字来形容:永远不回头。
还想用六个字来形容:为了爱,梦一生。
七个字也可以:一切都是为了爱。
八个字就有点难了: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远了,冷了,不好笑了。你看吧!

对了,这就是我对我的2010的展望。

1)不要在讲这么多没有营养的笑话。
2)要很努力地写小说。一开始大家看得出我的热忱,慢慢地怎么变冷了?其实不是冷却下来,只是圣诞节天气冷而已。
3)要很努力地跑步,游泳,健身。
4)要开心,少抱怨。
5)多听,少说。
6)没有了。
7)助养多一个小孩。这个说了很久但是还没做到。
8)重回神山 - 不一定是2010啦!
9)也希望可以睡得很好,不要一直做(春)梦。

第9算不算是展望的一种啊?我已经傻傻分不清楚了。我只是个傻瓜,只会在原地踏步的傻瓜。看到什么吃什么的傻瓜。

看了是不是很想笑?没关系,你笑吧!我已经开始了“要开心,少抱怨”咯!你怎么笑我,我都不会轻易生气咯!就算你拿钱来砸我,我也会笑嘻嘻地给你九十度鞠躬,搞不好还会登报感谢您啦!

+++++++++++++++++++++++++++++++++++++

写完了有的没的,还是免不了要谢谢在这一年里,帮助我许多的朋友们。就算没有也没关系,反正我也是说说就算的人来的。不写的话,好像很没有人情味。

我不是一个擅长表达自己情感的人,对于你们的爱,我只能把它拨开来,沾一沾蕃茄酱就这样吃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可以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等待2012年的到来。

后记:是不是很没有诚意的一篇?简直不是我的风格,一定是别人hack进来,偷偷帮我写的。真要不得,要不得哦!

2 comments:

普普 said...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写就写!

祝:2010快乐!加油!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