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看你怎么说

阔别了一个礼拜,我又重新回到了马中公园了。上个星期为什么没有去?呃。。。先送你四个字:干你屁事!然后我才来慢慢告诉你,我上个星期病了一点点。就是伤风(哈秋),外加一点点的喉咙发炎(咳咳),现在只要喉咙有一点点沙沙我都会说是发炎。然后我觉得你们会大大声呛回我说告诉你们这么多,干你们屁事,对不对?

今天的状态不大好,小腿肌肉应该是拉伤了,只跑了三圈就被逼停下来。只是在跑的当儿,望着湖水面,怎么有一片片的东西啊?谁把卫生棉丢进湖里这么没有良心啊?看清楚一点,原来是他妈没有公德心的人把一片片的面包直接丢进水里。本来有人好心拿面包来喂鱼是好事来的,可是如果这么懒惰将面包撕开一小片的话,倒不如不要喂!这样只会将湖水弄得很油,很肮脏,很不雅观。我会很生气。

干我屁事啊?

一个爸爸,带着儿子女儿散布,第一眼看我还以为是哥哥带着女朋友的弟弟妹妹。因为那男的个子不高,远远看又好像阿炳那样。后来才知道是人家的爸爸啊!失礼失礼。只是后来看到这位做爸爸的从公园(正在装修着地上)拿了一块砖块,女儿好像问爸爸说,这样拿可以吗?爸爸说,没关系,只是拿一个而已。

真的没关系吗?我只是偷拿人家的一个橡皮擦,有关系吗?我只是拿刀砍了他一下,这样也有错吗?

干我屁事啊?

今晚没有跑很多,只有走很多,走到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已经是九点钟了。我应该连跑带走了近一个小时半,我想我应该把上个星期外加这个星期的路都给走完了吧!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