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Silhouette

先看看这两张照片。。。。

看到那盏灯吗?心想应该只有什么五星级的餐厅才会看得到吧?


还有这个灯,艺术家的灯吗?


再看看这汤匙刀叉的摆设,还有餐巾上的法国字(我不知道是不是法国字,但肯定不是马来文),想必更加肯定是在高级的餐厅用餐吧!

再看看食物才说。。。。


首先是SOUP OF THE DAY。就是蕃茄汤里头加了很多的椰菜花,有青色的有黄色的。对于爱吃酸的我来说还不够酸,暖一暖胃还不错。


牛肉碎意大利面(Spaghetti with minced beef meat),英文名我自己起的,不过里头的料就是这些。盘子很大,面就显得比较少量了。


有多少量呢?请跟女人的手比比看就知道,这是一份让男生吃了好像没有吃过一样的食物。不过味道刚刚好,不会很咸,然后牛肉碎也是很美味。


不然就叫这个意大利比萨,放了火腿,蘑菇,番茄酱。有的部位还烤到焦焦地,好吃。它是薄皮的,所以不必怕会咬到你的牙齿痛。

当然还有一杯饮料。

各位看官,你们觉得这顿饭埋单时需要多少钱?

RM100?不必。RM50?还有的找。RM30?对了,不过只是对了一半,因为RM30是给两人份的。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一个人的午餐套餐只需要RM15,就可以享受一碗汤,一份主食(可以选意大利面或者比萨或者bolognese),最后再来一杯soft drink。而且没有其他费用,所以我本身还蛮惊喜一下。

看过了它的餐牌(menu),发现它们的价格只是中等,一份食物大约只要二十块马币左右,可能份量会比较少啦!食物可真好吃,值得去试一试。

它在哪里?就是在春天购物中心咯!KFC的隔壁。

最后的最后,Silhouette该怎么读啊?How to pronounce "Silhouette"?

2 comments:

双喜妈妈 said...

春天购物中心在哪里?

Silhouette(c_lor_wet)快快的读过去。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春天=Spring,所以春天购物中心就是在古晋(Kuching)的The Spring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