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莊西纳

噢嘢!你应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他不是中国人,他是美国人,虽然他是姓莊的。但是不是黄皮肤的都是北京人啊!



这就是他的庐山真面目,各位,怎么看?


他就是我每天都在屌上屌下的John Cena啦!就是那个我每天都说四肢发达,头脑都拿来装水,但是很深得WWE心的白痴男?我可以这么说吗?如果你看过他的摔角比赛,你就会认同我所说的。

为什么他这么:
1)毫无创意的摔角招式
2)差强人意的表情,尤其是被打的那一刻
3)当以上两种主要因素加起来,就等于这个啦!哈哈!

但是他还是可以:
1)获得公司重力栽培。
2)赢很多选手,虽然其他的比较优秀。
3)有很多盲目的观众支持。不过还好,已经开始有人清醒了,会说“We Hate Cena”和“Cena Suck”了。

最近他最牛,最夯,最雷的一句话就是“I will never lost any match before I become WWE Champion again"。他妈的,看来WWE是要再度力捧这条肌肉男了。

看到他输了,我会很开心。
看到他赢了,会觉得摔角比赛的赛果都是内定的了。
最不爽就是看到他那自以为是的样子。我在后台随随便便捉几个小角色演技都比他好五倍啦!

和他同期的有Randy Orton,看看他和他的分别吧!一个是越变越好,一个呢,原地踏步,除了肌肉就快要比市场的猪肉还要厚之外,就没有什么进步了。错了,还有,就是比较白痴一点点。

爱之深,责之切。我就是对摔角有要求,有要求是好事来的,我是为了整个摔角界着想啊!看戏大家也不就是想看到演技好的演员?难道你们想要看到William Hung去演杨过吗?想看的真的是傻。

算了吧!可能人只是贪图他的美色吧!就好像男人看到了比基尼美女放半粒,我们还管她会不会打架?

好了,我抱怨完毕了。希望Vince MacMahon会看到我这一篇文章。看到后会垫高枕头好好想一下,也为自己的钱包想一下。观众才是你的老板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