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101 国阵为何会输掉诗巫?

根据顺风耳探听回来的有力资料,以下就是为什么首相旋风也救不到三轮党在诗巫的糗境啦!

【一】
首相在拉浪花园(Rajang Park)的演说相信是相当成功,他厉害讲话是众所周知的啦!可是他忘记了许多老一辈的华人是听不懂马来文的,除了一些lu,gua,tolong外,其他的就像是外星文。

大家也知道首相本身喜欢一阳指,有空没空就一阳指,是不是也一阳指。本来不是坏事,只是在补选期间,一直一阳指,反而让那些老人们以为首相是在叫他们让火箭升空。他们都是很听话的,首相说让火箭升空,他们真的就让火箭升空了。


升空!升空!让火箭升空!

首相是不是要在华人区用另外一个手势来代表他的一个马来西亚呢?

【二】
他说要参与诗巫大伯公游行,他是有到现场啦,只不过只是短短的五分钟不到就走人了。走的时候也是一阳指,指一指,拍拍屁股走了,留下一些从六点钟等到八点多等到傻眼的人。默默跟在首相车后的首长只是在车里挥挥手,笑笑而已,他没有下车,或许也没有人知道他也有来。

你要人家等两个多小时,一点表示都没有,老大不是这样当的。可悲还有人说他是个开明的领导人,好的领导人是不需要每天上报去了哪里哪里的。好的领导人不需要乞求人民的帮助而人民已经自动自发在帮忙了。

要人民等已经不是很好了,要大伯公等,该当何罪啊?要知道大伯公的手下好手如云,硬硬扛上了也不好打。

好啦!以上故事纯属半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