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121 2010 World Cup part 5

什么叫做狂想曲?以我的程度,我当然不会跟你说那是“Rhapsody,古典音乐的一种曲式,是出现于19世纪初的一种富有民族特色的史诗性器乐曲,常直接采用民间曲调”。

狂想,即疯狂的想像力,即将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化为有可能,只是限制于梦里而已啦!既然和世界杯有关,又跟狂想曲有关,那就继续往下看我的英格兰世界杯狂想曲吧!

首先,十六强对上了坦克车。德国队最自豪的就是他们的点球,所以这场比赛鲁尼在加时赛里错过了进球的大好时机,将比赛给带入点球大战。当德国队自信满满站上点球点时,球不是左飞就是右闪,要不然就成了冲天炮。英格兰4-1拿下了这场强强对决。

八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阿根廷应该在会干掉墨西哥后遇上了英格兰。马拉多纳一直以为他们可以重演1986年绝杀英格兰的戏码。他以为自己的上帝之手会在这届再度出现,他只对了一半,因为这次是杰拉德成为主角。英格兰也凭着这个进球淘汰了阿根廷。

大马时间七月八日凌晨两点半,英格兰的球员站在球场上等着开球,而他们的对手一个一个拿着红布进场。哦!他们是来自斗牛国的,而他们觉得英格兰的球员都是斗牛?虽然斗牛勇士都是凭智慧斗赢牛只们,但意外总在等着不专心的人们。鲁尼这只蛮牛在刺伤多名斗牛勇士后,将斗牛国的牙齿给打断好几颗。最终带领英格兰以4-2完胜西班牙。Good job。

这时候,前一天比赛过也赢了和风车国的Dunga,笑了出来。心想看来第六次夺冠的那一天,就在那不远处了。

大决赛,全球有几十亿人在观看,无论是身在现场还是在大银幕前。巴西队穿上了传统黄色球衣,而英格兰穿上了红色幸运战衣。比赛一开始,巴西队就牢牢控制场上的节奏。无论是传球,断球,射门,防守样样都比英格兰来得出色。

在第三十三分钟,英格兰的门将英勇扑救了卡卡的一记猛射后,迅速将球交给了左路的杰拉德,后者马上发动攻势。他和兰帕德在中场来个互动后,将球精准地传到了鲁尼的脚下。鲁尼晃过了两名后卫,起脚,巴西守门员倒地准备捉住球。鲁尼突然将球横传给后面赶上来的兰帕德,后者面对空门无误地为英格兰取得第一个进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巴西队开始踢得零零落落,传球不到位不打紧,还出现多次直接塞到英格兰球员脚下的镜头。两队就这样拉拉扯扯,比赛毫无精彩可言。一直到七十三分钟,卡卡从后面铲球不果,老羞成怒,竟然学人出阴撩招,结果被红牌赶下。兰帕德的自由球找到了鲁尼没什么头发的头,它们一拍即合,球应声往球门的左上角奔去。守门员只有干看的份。

当晚,杰拉德以队长身份举起了大力神杯。除了巴西队外,最心疼的应该是正牌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了吧!他心想,这本该是我来的,真该死的伤。卡佩罗也在英格兰成为世界冠军后,辞职不干了。大牌球员就是那么难搞的,钱拿的再多也补不回那元气啊!



英格兰,世界冠军。就是这样,我可以醒来了吗?

2 comments:

gabriel pui said...

hey.. i dun really know what u r typing.. but i agak-agak what u are trying to say...

pls wake up ya.. it's not gonna happen. this is the curse of 双德...

they will not win anything with that 2 super players in the same team..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boy, was talking about my dream world cup and already wake up. haha.

One good news is that next world cup won't see them 2 in the England team. If them can qualif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