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105 搬办公室

问:听说你们即将要搬办公室,是真的吗?
答:嗯,无风不起浪,事出必有因。

问:几时会搬?
答:还不清楚,可能是这个月,可能是下个月。
鸡婆助理:听说要在这个月搬走喔!
鸡婆助理被斜眼瞪了一下。

问:为什么这么急?是不是要避开大耳窿?
答:无可奉告。
鸡婆助理:应该是顾人厌啦!
鸡婆助理再次被斜眼瞪了一下。

问:是从哪里搬到哪里?
答:欲穷千里目。。。

问:更上一层楼,所以是搬到楼上吗?
答:楼上是对的,不过只对了一半,所以不要假厉害。是隔两间的楼上,虽然隔两间也是属于同一部门的。

问:为什么要搬?
答:因为部门正在扩充,请了很多新人,已经不够地方站了,更何况找位子坐。

问:为什么是你们的队搬上去?
答:那是上头的决定,他们的决定一定是好的决定,所以我们绝对尊重他们的决定。

问:所以你也没有打算追问原因?
答:不需要,也没有这个必要,我们对他们的领导有一定的信心。

问:搬了之后会有什么不同?
答:上下都比现在多走一层楼的梯级,我相信我们的健康会改进。然后没什么事就不会看到其他同事,更加不会看到大老板。

问:搬了之后,你觉得你最不习惯的将会是什么?
答:那应该是没得看同事们走进走出吧!我最喜欢看移动的东西了。
鸡婆助理:不过像风他就看不到,虽然它一直在动,他还为此耿耿于怀。
鸡婆助理第三次被斜眼瞪了一下。

问:搬的时候,你最怕什么呢?
答:最怕就是自己要搬电脑。先从三楼搬下去,再搬上四层楼。这里的店屋只有楼梯,没有电梯。我很佩服负责送水那个安哥,他每次将十多桶的饮用水搬上三楼,他拗手瓜一定很厉害。我在想是不是可以请他帮忙搬电脑呢?

问:新的办公室有些什么惊喜吗?
答:有。它有一间冲凉房。如果你午饭回来后香汗淋漓,可以冲一冲。如果你要加班,也可以冲一冲。男生也可以在这里小解,然后记得冲一冲。

问:你对搬了之后有些什么期望?
答:我希望送水的还是会送上来,洗厕所的还是会来洗,如果可以放些冰箱微波炉是再好不过了。电视如何?正值世界杯,无法看直播,看重播也无妨。

问:来到访谈的尾声,你还有什么话想说的?
答:我希望公司可以请风水师看一看新的办公室,看看哪一个位子对我的事业爱情财运有很大的帮助。我需要啊!

问:谢谢你接受我的访问。再见。
答:喂,喂,我还没讲完啊!回来,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