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103 哪一个让你笑了

【一】
有位年轻人,年纪轻轻已经拥有三间洋房。一天和朋友聚餐时,朋友的朋友提起了这件事。
朋友:你的房子都是妈妈买给你的吧?
年轻人:不,房子都是付清的。
朋友:看吧!是爸爸给钱的嘛!
年轻人:不,是我自己付清的。
朋友:当然是自己的父亲啦!别人的父亲没事帮你给钱,吃饱没事做啊?
年轻人口吐白沫。
朋友:都说了现在的年轻人,还未成气候啦!

【二】
在菜市场里,一位父亲正苦口婆心相劝不爱读书的儿子。他们刚好走过一档卖牛肉的,做爸爸的说正好可以拿来吓一吓孩子。
爸爸:孩子啊!你看,你要是不努力读书,考不上大学的话,以后就只能够做这样的工而已。
牛肉佬听到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牛肉佬:你这是什么意思?林伯我怎么说也是出自名校的。
爸爸:敢问你是哪一间大学毕业的?
牛肉佬:牛筋大学啦!
爸爸嘴巴张得大大的。
儿子:这样来看,读不读大学没差嘛!
爸爸:你别听他乱说。
爸爸拉着儿子走掉。
牛肉佬喝一口马丁尼,用牛刀刮胡须,这时候有一位小姐走上来讨钱。。。。。。

【三】
老师:现在大学比较吃香的有什么系?
正经八百的同学:工程系,资讯工艺系,法律系。
老师:很好。
爱吃鬼的同学:Oishii。
老师有一点流汗。
爱听电台的同学:Teh C,Kopi C,Cincau C,哎呀,Carnation 5C啦!
老师血压飙高。
爱看台湾节目的同学:厚伊系卡妹系料料起系
老师七孔流血。

因为老师被送进医院,同学们提早回家。

【四】
自己没本事
等别人出事

若要人出事
什么都要试

别人没出事
你什么都不是

【五】
老师:请大家以黑板上的字来造句。
同学甲:常常做面膜就不会那么容易被老击败了。
老师:现在是叫你看台湾综艺节目吗?
同学甲:sorry sorry。。。。 跳起韩国舞来了。

同学乙:那本书我已经看了好几百面了。
老师:书本能够用“面”来形容的吗?页比较正确吧!
同学乙:我觉得可以因为有面子书。

同学丙:我祭拜你的妈妈。
老师:这个说法还可以婉转一些。
同学丙:我做人直肠直肚,没什么好隐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