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117 谁代表砂拉越的华人?

最近读到一篇报导,我们政府的第二号人物又在开炮,说什么他没有反华人的意思,一切都是反对党的阴毛啦!对不起,是阴谋。他还举例说明他不仅没有反华人,政府在过去到现在都一直发薪给华小老师们,和华人的关系良好。我在想难道那些华小的老师都不教书,然后在家翘脚等收钱的吗?老板发薪给员工,有错吗?

所以这不是个“关系好不好”的问题,而是有没有脑的问题了。

马华自称代表着大马六百万华人子弟,有出声“矫正”二号大人他的语法用错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他们凭什么代表大马所有的华人?还是他们只是代表党内的华人而已?难道和华团的人抱上抱下就说代表华人?华团也不能够说代表所有华人啦!我啦,你啦,他啦都没加入任何社团,没人代表我们,真惨。

再说砂拉越没有马华啊!那谁来什么代表砂拉越的华人呢?

砂拉越有个华基政党啦!不过也差不多是时候了,他们能够胜任“代表砂拉越华人”这个包袱吗?他们所讲的话,在全国版看得到吗?如果看不到的话,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到底是代表谁?还是他们都在睡觉?

他们最近比较搞笑的举动是在五角基摆摊子,让那些给多更新地契费用的人民,填写资料以便帮他们上诉,以拿回给多的钱,应该最少都有几千块。他们是反对党吗?还是已经开始在学习在下个州选举后怎样当个称职的反对党?不要笑,最近这里风吹得很猛,我的内裤差点被吹走。

当初州政府宣布降低更新地契费后,那边厢已经有部长(不长脑的)放狠话说给了就给了,没得倾。现在这边厢又很“热心”摆档,他们不都是政府吗?还是话事的没通知其他人?

另外一件搞笑的是政治人物喜欢隔空喊话大家都知道了,那所谓代表砂拉越华人的党员也是一样。在新更新地契费用宣布后,他们的某位领袖(一看到他的照片我就很想笑)一直鸟林冠英说为什么槟州的地契有多老爷(因为当时适逢诗巫补选,林冠英一直来),然后火箭的就寄出挑战书叫团长出来拗手瓜,他却突然缩阳。

你觉得会缩到什么程度?请你选:
A) 缩到到人家亲自上门挑战时,他老神在在跟人家说“你觉得辩论重要点,还是和家人吃饭重要?”。
B) 指着报纸里头那种照片说“样子很像我,声音也很想我,可是不是我!”。虽然报纸是没有声音的,可是抄袭要完整,少一块就少了味道。
C) 以高八度的假音说“那不是我,我是女的,我没有宾周的。“。
D) 以上皆是。


看来他们是不能够代表砂拉越华人了。我知道谁可以了,华人手中神圣的一票,可惜的是五年才一次。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这次要来了,请大家准备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