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109 World Cup 2010 Part 1

世界杯开始了。星期五,也就是前天,有时间就坐在电视机前看一看很多人口中所谓“不知道为什么二十二个傻瓜为了一粒球追来追去”的玩意。以下为我的看法:

【一】 开幕比赛;南非vs墨西哥 South Africa vs Mexico
在比赛还没开始时,已经有人说比赛的成绩内定为1-0,南非赢。
比赛开始,墨西哥踢得很猛,我是说踢球。南非也踢得很猛,只不过是踢人,看他们铲球几用力就知道了。
球赛上半场,墨西哥本来就该先进一球,后来被判越位。小弟当时对此猛屌,龙门线上明明还有一个南非球员,怎么能够说越位呢?后来听说是要有两个以上的对方球员才不算越位。真的是这样吗?
下半场,南非靠一次反击,只见南非球员一射,球马上应声入网。
我想,足球的世界竟然如此黑暗?真的会是1-0吗?
好彩后来墨西哥扳回一球,我暗爽。

【二】 法国vs乌拉圭 France vs Uruguay
没看直播,看直播的是傻瓜。哈哈!这样讲应该会得罪很多法国支持者,不过我没时间鸟他们。我是早上起来看重播,下半场,最后成绩是0-0。
法国的射脚原来都没穿上球靴,没有进球的本事。
利贝里没什么发挥机会,只会在哀嚎。
亨利最后二十分钟才上场,只有少许的作用。
法国的教练很法国人,动作好听像艺术家,难听叫娘娘腔。
最后,还发现这么多国家队当中,我最熟悉的除了英格兰,接下来就是西班牙和法国了。太多人在英超混了。

【三】 韩国vs希腊 South Korea vs Greece
整场唯一的印象就是希腊不是来比赛的,他们可能只是来观光。或许和他们的国家面临破产有关,大家都提不起劲踢球。
韩国球员应该继续有吃人参,体力很好。
韩国球员被撞倒时,都是仆街的形式,即胸部先击地。很好笑。
没怎么看,因为不好看。不过亚洲队伍获胜还是有一点点开心。

【四】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Argentina vs Nigeria
只是纯粹想看看阿根廷的明星而已。
很明显这一天并不属于梅西的,因为他多次刁钻的射门被神奇的守门员给救出来。
全场的最佳球员应该是尼日利亚的守门员,他总算确保比赛成绩不是6-0。

【五】 英格兰vs美国 England vs USA
昨晚特地起身看,实在让我很失望。
开场英格兰踢得很好,四分钟就凭着杰拉德的进球领先。
接下来比赛的节奏就随意美国来引领了,英格兰很多时候都是处于挨打。
英格兰的守门员再次坏了好事。

前锋又不争气,中场尤其是边锋更糟。所以怎样打啊?
才打了二十多三十分钟,卡贝罗马上以Shaun Wright-Phillips换下领了黄牌的James Milner。这样算不算是公开不满你的表现?
Shaun Wright-Phillips的表现更是让我吐血。唉,乔戈尔(Joe Cole)在哪里?希望Barry可以早点恢复,上场打拼。
双德 - 兰帕德(Frank Lampard)和杰拉德(Steven Gerrard)还是无法窝在同一座山。看到一个,就看不到另外一个。
在这样打下去,英格兰肯定早点收山回家渡假了。干!

后记:
1)最没压力就是看两只都不支持的队伍比赛,谁进球都欢呼,爽!
2)我最不喜欢/不可能支持的队伍就是巴西,可能就是太多人喜欢了吧!
3)今晚的都不好看,应该会等到明晚的荷兰对垒丹麦那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