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115 好(笑)的文章

如果你有注意的话,我的部落格最下方“隐藏”着许许多多部落格,是为了方便我有空的时候到他们家里坐坐。我忘记是怎样决定链接第一位的,也忘记第一位有“荣幸”被我接上的是谁了。就好像你忘记当初怎么和你的好朋友认识那样,感觉很似曾相识,对吧?

这位号称Botak或者光头的先生,多数文章都是关于政治。我个人认为他描述得相当生动幽默,但对于那些神圣不可侵犯的读者来说,他算粗俗,因为他用词不含蓄。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谁生日?还是庆祝英格兰进入十六强然后被德国干掉?),特地向大家推荐他的两篇文章。

其实这两篇算是早期他的作品,我记得看完之后觉得怎么这么好料?一点也没有大炮,更没有捧LP之嫌,我跟他素未谋面,加上我他都是男的,没法变出什么花样来的。我想说的是我推荐纯粹为了想推荐,没有其他理由。

【一】 端午奇谈
端午节,我们知道是要纪念屈原,也知道要吃粽子来纪念屈原。但是我们只得个“知”字,只听说书上这么写,我们就信了,这样是不对的。就让光头告诉大家整件事情的真相吧!

江邊的風吹得他的衣角像斷支的花瓣,陰暗的天空,黑雲翻滾如蛟龍,劃過的閃電,劈入江中。如人高的浪花,濺濕了他的頭髮,臉和衣裳。他把大石環抱在胸,閉著眼睛,讓湧出的淚水化成狂風中的雨點。仰起頭,他心裡吶喊, “蒼天啊。。。”

“三閭大夫!三閭大夫!大夫請慢!”一把口音古怪的聲音喊住了他。

他回首,見一人站在岸邊不遠,也說不上什麼年級,穿著古怪,頭髮極短,眼前還用鐵支掛了兩片透明水晶。他一時好奇,收起鼻涕淚水,問曰,“看衣著,聽口音,兄台想必非中土人士,臉上兩塊水晶好精緻啊。不知有何事?”

那人開口,“屌!。。。。。。。。。


想看全文,请按自己的头八下。按了吗?按了还是不行吗?那么我行行好,请按这里吧!

【二】 大明英烈(淫劣)傳
中学上历史课的时候,读得最多要数马六甲皇朝了。什么吧烂没刷啦,什么苏丹麻木,什么汗猪呀,还有一些葡萄牙名,荷兰名,背得我就快死。到现在还不明白出来社会工作,老板都会问你谁是吧烂没刷啦吗?

记得第一位嫁给马六甲苏丹的汉人公主吗?就是汉丽宝。至于她是在什么机缘巧合之下,谱起了异国之恋,有请光头先生为你来说明。为什么都是他?因为当时他人在现场,目睹一切事情的经过,由他来讲是最适合不过了。

明永樂二十年,1422年冬。南中國海,巨浪滔天,烏云密布。

百艘巨船揚著帆,品字形排開破浪前進。領頭的旗艦甲板上,兩行錦衣衛一字排開,當中官椅坐一人,臉如冠玉,眉目分明,威嚴煞人。

那人跟前跪了二男一女,兩男濃眉大眼,身穿錦衣衛服,女的一身布衣,似廚房工人,面貌甚為醜陋。那官人開口,竟是聲尖刺耳,少了粗豪氣概,“你們三人在船上行此污穢之事,可知死罪?”

三人磕頭如倒蒜,直喊,“大人饒命!小的一時糊塗,大人饒命啊!”突然,一個口音古怪的聲音響起,“屌。。。。。。。


想看全文,请按这里。我没那么没品,同一个梗不能够同时用两次,好吗?

我觉得要写出这样的文章不容易,除非你一路来喜欢历史,所有的情节你都可以倒背如流,不然你就得做很多功课找资料。会去找资料证明你是个勤劳的部落客,有这样的你,部落格不怕会被面子书、推特给取代。

好啦!希望大家读完后能够会心一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