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这样的后防线?

昨晚,在家观看曼联对垒西咸的比赛,费格森祭出的后防线让我看得目瞪口呆一下。首发的四位分别是左后卫:Evra(正常),中后卫:Wes Brown(也正常),再来中后卫:Gary Neville(有一点吓到了,他几高?),最后是右后卫:Darren Fletcher(曼联真的是没人了)。

问题没有因为这样而停止,曼联的队长在一次的跑动中,拉伤了肌肉。很奇怪的是他好像很生气,一直在骂人,不知是在骂自己不争气还是骂费格森乱乱把他放在中后卫这个位置?本来以为费格森会让新人Ritchie De Laet下场,过后一看,竟然是Carrick客串这个角色。

到了最后,连Wes Brown也受伤了,但是因为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所以大家又来洗牌,变成了Evra和Carrick踢中后卫,Ryan Giggs踢左后卫。真的是好彩曼联的中场球员够多,不然以后可能大家会看到Rooney踢中后卫了,然后范德沙踢前锋,如果真的没有人的话,费格森也得下场踢了。

说完了,来说说看那场比赛的点滴:

1)上半场,曼联还是踢得像鬼那样。
2)Kuszack这两场(上一场对Portsmouth)表现得不错,会比Ben Foster还要好一点点。
3)Valencia越踢越好,不像以前拿球只会往前冲,现在的他会闪来闪去。
4)老球员的作用越来越明显重要,好像Paul Scholes和Giggs。就是Scholes的劲射让曼联在半场的哨声响之前,领先1-0。
5)Berbatov被换进场后,曼联在很短的时间进了两个球,两球之间只差几分钟,好像是两分钟而已。
6)Gibson,新人,因为联赛杯的表现优异,被费格森派上首发。上半场有几次远射尝试,但都很难看。后来应该是看到前辈Scholes的进球,才知道自己少了什么,下半场马上来一记蛮厉害的远射,果然有成果。这个肖年人,人家说以后就是曼联的Lampard啦!我也希望他会是啦!

今天看了成绩,我的天,曼城竟然做出三大豪门都做不到的任务,那就是将切尔西给击败。老实说这个成绩我还蛮满意,其实就算是和局也不错。现在头两位的分数只差两分,要小心,曼联的绝地大反击要开始启动咯!

我们等着瞧吧!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足球我不懂,我比较喜欢看女人身上有弹性的球哈哈!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如果有的选择,我也是和你一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