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100 今年的欧冠杯决赛

1) 差不多是两个礼拜前的事了,现在才想要写一写它,尤其是昨晚看了精彩回顾节目。赛果我想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那就是打得一团糟的国米(Inter)将打得更糟的拜仁(Bayern Munich)给踩在脚下。

2) 半夜爬起来看,上一次是曼联在主场输给拜仁那场,原来我跟拜仁是那么有缘的。可惜我不喜欢拜仁,虽然我有一件拜仁的恤衫。

3) 整个比赛可以说偶有佳作,国米一直处于被打的状况,一拿到球不管有没有自己的队员就将球往前塞。如果曼联也是沿用这样的踢法,我会开始鸟他们,因为我对他们有期待。

4) 至于拜仁,虽然控球率很高,但是一到龙门前就个个变成了软脚蟹,不是歪就是高得离谱。没有那个刀疤客真的有差那么多吗?还是国米的防守真的那么行?如果梅西都无法攻破的话,我想利贝里就更不可能了。

5) 国米的自由球都交给史奈德(Senijder)去踢,老实说他的功力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除了准确性差之外,力道也不是很足够,如果可以像罗纳多那么用力,守门员或许会脱手,队友或许有机会补上一脚。

6) 当比赛还剩下三分钟不到的时间,国米的主帅摩林荷(Mourinho)已经到了拜仁的教练席和对方握手。因为他觉得拜仁不是曼联,无法在最后一分钟连下两城?

7) 报章报道摩帅在胜利之后流下了男儿泪,让大家感到挺意外的。平时他的形象就是冷酷,八十年代出生的我们都会说他shak。还有谁可以和他比?巴塞罗那的主帅?可是他的头发不多,无法随意挑染。

8) 傲霸,我只能够想到这两个字来形容这位足球狂人。是的,大家都叫他狂人。他等于冠军保证,不是吗?2004年前你听过Porto吗?那一年狂人带领他们赢得欧冠杯。那一年就是Porto将曼联给踢出局的。前一年,狂人也带领Porto赢得了欧洲杯。

9) 节目里我看到这一幕,摩林荷上车要走了,突然车子停了下来,他跑出车外,朝国米的巴士跑去,将Meterazzi(就是2006世界杯决赛被基丹用铁头功打伤那一位)抱着,一直说一直说。说完后,然后嚎啕大哭上车走人。老实说蛮好奇狂人竟然会有如此表现。

10) 下个赛季,毫无意外他将会成为皇马的阿头了。听说他有一亿欧元来买他想要的球星,想必到时候皇马又要来个大清仓,球星便宜买啊!大家快点去拾便宜,手快有,手慢就吃力了。

11) 给他最多两年在皇马。两年后,就正正式式过档曼联,成为红魔之首吧!不过他也是只能够执教半个赛季而已,不是因为他没有料,而是2012年尾就是玛雅族所谓的世界末日了。当全部人都死了,谁还能踢球?

12) 当世界末日来临时,可以死在Old Traford也是不错一下。

号外:
13) 世界杯快来了,小组赛我只看英格兰的比赛,而且还是头两场,因为都是落在周末。哈哈!球赛应该都是在半夜开始踢的,人老了,开始要懂得删除一些不必要的赛事啊!

14) 决赛是七月十一日,我十二日已经拿假了,不过不是为了世界杯,而是旅行回来,让自己多休息一天。这么巧,就可以看了。

15) 今年将会是英格兰的年,很不华语的华语,哈哈!大家支持英格兰就不会错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来到了100的里程碑。
欧冠今年没看,希望来届决赛可以红旗飘飘。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所谓的红旗应该不是利物浦吧?哈哈!

Unknown said...

利树浦,没看过,什么国家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