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107 书人不输阵

这一个礼拜里,扫了好几本书,其实才四本而已,不是很多,哈哈!虽然不能够和一些超级无敌噼里啪啦厉害看书的人比,但对我来说已经是一项全新的记录了。

【一】
首先登场的是吴若权的《错过你,遇见爱》。我在大众书局里头看到两个版本,一个应该是台湾进口版,卖马币三十七块多。我买的这一本应该是大马版,售价是马币二十二块。两本我都翻了几次,确定内容是一样后,我买了便宜版的。哈哈!从外表到内涵,看起来怎样都不像是二十二块钱可以做出来的东西,买到算是赚到了。

和以往一样,这本书是在写些什么,我还不知道,很明显我还没在看啦!看别人的介绍好像是五十则爱情故事之类的,适合我这种人看。我是什么人?我是男人,哈哈!

对了,整本书很彩色,所以我说以这种价钱买到,真的是赚了。我好像已经强调很多次了,人老了是这样的,记性不好。


【二】
我的偶像痞子蔡的新作《鲸鱼女孩,池塘男孩》。其实可以在他的部落格,但是我没有上网读小说的习惯,我坚持小说还是握在手中那种实在感比较爽。之前有同事去台湾(今年很多人去台湾,有朋友,哥哥的朋友,旧同事等等,台湾真好玩),本来拜托买一本回来,想说看看台湾版的和本地有什么不一样。最后还是没买到。

这本我是在书展买的,也是还没看,基本上这篇要介绍的四本统统都还没看。哈哈!


【三】
九把刀的《楼下的房客》。最近好像有很多人在卖九把刀的书,还是一路来都已经在卖,只是我没去注意而已?没关系。这本应该是归类于恐怖系的,读过很多博客的文章,都说这本是一本不错的书籍。就买来读咯!只是希望我没记错。

我每次看到别人在推荐什么书好看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我要去买。但在书局的时候,脑袋空空,完全记不起,也可以说我每次买书都得靠运气。很少听到人买书要靠运气的吧!我就是少数的是,开始崇拜我了吗?


【四】
本来不会拥有的这本,后来因为买二送一的关系,《王大明,上课不要看小说》才会跟着我回家。它是我的第四本九把刀的书。书名本身已经很搞笑,内容如何就不知道了。或许会是什么外星人之类的。也可以是成长过程的描述。


【二】,【三】和【四】都是我在书展扫回家的,是草还是宝,要等看过之后才知道。

现在我该做的是先把看了一半,应该是一半的一半的吴若权的《我们不结婚,好吗?》。开始看的时候是上个月尾,然后到现在还没第二次打开它。不是因为故事不精彩,只是真的是提不起劲。所以我买进更多,让自己压力一下也好。哈哈!

VeryShak,我在古晋的大众书局(Popular)看到很多万绕男孩(RawangBoy)出版的书籍,从早期的《万绕男孩》到最近期的《我爱学记》都有。你想要哪一本,我可以帮你买。哈哈!为什么说完我要笑?我也不知道,可能为了硬要凑字数吧!看吧,我一直写一直在凑足字数。当字数够了,就是结束的时候啦!哈哈!

多读书吧!哪怕是色情书籍(必须是十八岁以上),对你的身心有益。

2 comments:

Shen Wen said...

amat, no need la. if buy also buy 白雪one. prety m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Damn, same thinking as mine. I get 2 if i see them. Oh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