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110 World Cup 2010 part 2

今天不会讲球赛,想要讲一点点所谓的球迷,或者支持者。

首先,我想问世界杯你支持哪一支队伍?我很明显就是英格兰卦的,只是会少许喜欢西班牙而已,其他的没有感觉。好像讲到女生那样,还有凭感觉?

相信你周围的朋友通常都会这么说:“我支持A队,还有B队”。我也有朋友说他支持西班牙,然后也很看好荷兰。我想说的是这样的支持还是支持吗?如果可以的话,这届的世界杯,我想支持三十二支国家队,可以吗?

有人会说可以,为什么不可以?我觉得那只是因为他不认识足球。

你去问一问巴塞罗那的球迷,会不会同时也支持皇马或者切尔西?你敢问这个问题,难保他们不会掩着嘴巴狂笑,笑你不懂什么叫做足球的热血。

如果两支你同时支持的球队对上了,你会支持哪一队呢?

这篇文章好像没什么重点,哈哈!没关系,写得开心就好,看得开心更好。请大家多多支持自己喜欢的队伍,在这个一个月里疯狂一下。工作放一旁,学业放一旁,可是心爱的人就得摆心里。

足球万岁!

3 comments:

gabriel pui said...

some people will support the team that can help them win $$$...

so... it doesnt matter any more which team to support!! hah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yeah. true also. but lately few matches caused a lot of people get their hands burned badly. haha

gabriel pui said...

for those who buy draw... will be smiling until cannot see their eyes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