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111 World Cup 2010 part 3

昨天,有位有人问我有没有写博文,她还特别强调是不是可以不要又写关于世界杯的?还好那时候我还没写,现在才写。现在是世界杯月呢,不写世界杯,难道写珍珠奶茶杯哦?

前几天因为身体抱恙,这几天所看的球赛都是七点半开场的,就连十点的也没看,英格兰那场除外。原因不外是没什么强强对决,不想浪费自己的眼力。小组赛第二轮差不多快要踢完了,我想要介绍一些到目前为止都还算名不副实的球星啦!

【一】 英格兰的鲁尼 Wayne Rooney
真不知道这条水到底是要干什么的?拿球拿不稳,球丢了还要气自己,是气自己吧?两场比赛没有什么亮点,你可以说是中场没办法塞球给他,这个可能也是一个理由啦!队友不厉害,就要靠自己,自己往后场拿球、盘球,不是过不了对方防守就是远射毫无威胁性。

还剩下一场了,踢球重要还是发烂砸重要啊?还有就是,如果要发烂砸的话,你最好不要下场。要踢球就要尽力,不是丢掉球就泄气。干!最后就是,胡须剃一剃,跑起来可能也比较轻快一些。



【二】 西班牙的大卫维拉 David Villa
只踢了一场,或许是个儿不高,在瑞士后防线的包围中碌碌无为。不知该怎么说他,或许我不支持西班牙,所以对他也没有像小胖那样严格。希望下一场他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三】 荷兰的范佩西 Robin van Persie
也是踢了两场,老实说,我只看到他跑来跑去,好球没踢到几粒,人倒是踢了不少。我对他印象不好,原因有二:他是阿申纳的和之前报纸传出他向荷兰队教练提出意见说要放弃Kuyt。干!竟然有这样的人,Kuyt在这两场的表现随随便便都比他好很多倍,而且还在第一场攻入一球。

要受人尊敬,就要先尊敬人。



【四】巴西的卡卡 Kaka
其实我还没看巴西的比赛(如果是七点半或者十点的话会考虑看),但是从报纸上得知他也是踢到零零落落。今天更有报道说自从1982年后,凡是穿上巴西十号球衣在世界杯的表现都不怎么样,比如说2006年的小罗 Ronaldiho。

巴西我也是不支持,你踢得再老爷我也不会说你,烂烂地踢吧!



【五】阿根廷的梅西 Messi
其实他除了没进球之外,其他方面我都给到很高分。不论是盘球过人,传球助攻,还是自己抽射,他还是和自己在巴萨的表现相差无几。可惜啊可惜,不是守门员突然有如神助就是门柱将他挡在射脚榜外。继续努力吧!有一天,你一定可以破门成功的,但是不要破英格兰的门才好。



【六】阿根廷的伊瓜因 Higuan
其实我要讲的是这条水。第一场对尼日利亚浪费了三次机会,对韩国的时候也是没甚作为,直到两次好彩站在对的地方,打入了两球,顿时变成了英雄。很多人说面对空门进球有什么难呢?我说你要在对的时候站在对的地方才有机会面对着空门,听得懂吗?

伊瓜因出了名是出不了大场面,也就是说比较受人注意的赛事,他往往没有表现,比如说巴萨对皇马的重点赛事,他不知跑去哪里了。身为皇马的首席射脚,快快穿上你的球鞋吧!



【七】葡萄牙的罗纳多 C Ronaldo
这条水也只是一个劲射被横梁给挡出来,就没有什么表现了。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没有像在俱乐部来得起眼,你还是可以说队友的问题。你说如果他生在英格兰的话,会怎样?我想应该会从此就没有单季射入42球的边锋球员记录了吧!英格兰不可能有这么厉害的血统。哈哈!不好笑是吗?我也觉得不好笑。

葡萄牙是不是有巴西人的血统?



【八】法国的所有射脚
法国队有带射脚去南非吗?

另外一些事情:
1)这一届有很多爆冷的成绩,从巴西小胜朝鲜,到西班牙输给瑞士,再到德国输给赛俄维亚(Serbia),英格兰和法国就不需要拿出来丢脸了吧!赌球的要很小心,这是国际足联新一轮让赌徒戒掉赌瘾的新政策,“医药费”很贵,很贵。

2)这次如果马来西亚排队去参加,或许也可以踢和,如果无法取胜,法国啦,英格兰啦等曾经的足球强国。尤其是法国,只能够用堕落两个字。

3)尼日利亚的守门员,你出运了。我想现在已经有很多球会开始打电话给你的经纪人了,哈哈!开心吗?

4)这一届,很多球队的球衣都选择紧身的,配上球员们壮壮的肌肉,整个感觉就是很娘!法国队蓝色那件,身后还有黑色枪带的哦!英格兰的只差没做个口袋可以让你放支笔,然后就可以去上班了。

5)今天三场都不会可以去看,十点的意大利还可以乘着《天才冲冲冲》做广告时,脱脱瞄一眼。意大利,现在里皮的头壳真的是一大粒咯!

6)沙地不再是亚洲的强队了,朝鲜几时冒出头来的?

1 comment:

wenwen said...

其实kopi杯也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