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去年的烟花特别多

有人说,今年春节古晋的烟花少了许多,我却觉得好像还是很多。单单在我家四周围,烟花和鞭炮的喧哗都持续了最少二十分钟以上,可能这对他们来说算少了。

没关系,这不是这篇文的主题。现在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砂拉越美里所发生与烟花有关的一件意外,请看照片s:


不必多加说明,大家应该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吧!



据报障指出,死者是印尼人,今年才19岁。事发时候虽然是下着雨,死者还是和朋友准备玩烟花,就在点燃了之后,死者误为烟花被雨水淋熄了,就跑前检查。谁知在这个时候,烟花爆发了,死者的头部活活被炸开了,惨死当场。

元宵节(Chap Goh Mei)快到了,不用说到时候的烟花也是将会布满整个夜空。我并不是阻止大家以放烟花的方式来欢送农历新年,我只想在这里提醒大家,请多多小心!别再让政府有藉口来禁这个,禁那个了。不然,以后的新年真的只能听电子炮竹声了。

希望元宵节晚不会下雨,让大家开开心心的度过。

7 comments:

Jys said...

wah..so scary..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yeah, first time saw such accident happened. Dun play play.

活出生命 said...

那位老哥玩什么烟花啊?那是炸药吧,可能是相“阿吉哥”借的哟!

Anonymous said...

Translation pl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A person's head blew up by a firework... He thought rain put out the fire he tried to light to the firework, so went toward it and take a close look at it, suddenly the has-great-sense-of-humuor firework just explode!!!

I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my broken Inglish...

Anonymous said...

OMG. Where did this happen?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OMG!!! At Miri....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