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食尚玩家

啊…… 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不是说我是个食尚玩家,虽然我喜欢吃,好吃的我吃,不好吃的我有时也会吃,只要能放进嘴巴里面的我都可以吃。

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台湾一个著名的美食节目,食尚玩家啦!!



它是一个以搞笑轻松的方式去向大家介绍一些各地的美食。你一边看着那美丽动人又或者活泼可爱的主持人,一边拿毛巾堵住口看着一道又一道的美食,啊…… 爽啊!!!!


首先讲讲这主持群,有时是莎莎公主,有时是浩角翔起,再有时是来宾主持比如说小甜甜、2moro等等。他们都是一致以夸张(有时)搞笑(常常)的方式来带大家去找一家又一家美食馆,将每一道的美食给完美的呈现出来。我觉得这种方法很好,尤其是对外地人,他们不曾到过某个地方,所以也不知道该吃些什么才不会后悔。有了这个节目后,你不只可以吃到好吃的东西,还可以顺便参观当地的旅游景点。



他们虽然把重点给放在台湾本土,但是单单台北就可以制成好几集的节目了。这也归咎于台湾真的是遍地都是美食啊!你随便走也会踩到好吃的臭豆腐…… 我随便说说的啦!嘻嘻!偶尔他们也会出国去寻找美食的哦!我看过的多数是日本,好像也只是日本而已。呵呵!

最印象深刻的是,台湾美食争霸赛的单元啦!那时他们每一集都介绍台湾不同地区的食物,然后让观众朋友在部落格中投票,以选出公认最好吃的食物在哪里??入选的地区有台北,高雄,台南,彰化等等!那时候每一个食物都会让人看了无法自拔地想要尝一口啊!最后的冠军是台南啦!

我觉得我不应该在讲下去了,好像讲到是我的节目似的。如果你有Astro的话,请记得每周一至周四,晚上十点。周末周日,傍晚六点,只在317频道。记得了!

好吃…… 好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wife and I spend time watching shows like this at night.
Its simple and direct.

Am planning a Taiwan trip soon ... so it might just help to know what to order for food ... :P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yeah, but you always can go to their website or blog to look for all places... just google it

Anonymous said...

google take siok lah ... no pretty girl in skimpy dress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