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1 倒数夜

很多年没有在新年前夕在外倒数,我是说和一群人一起倒数。

回想一下,2008的元旦和前夕,我和朋友是上上下下。前夕很努力地往神山上爬。元旦就一拐一拐地往山下走下去。我只记得一路上和迎面而来的登山者说“Good Luck和Happy New Year”。很喜欢这种互相鼓励的感觉,通常只会发生在登山的时候。平时在逛街的时候,你不会对着男的说“Good Luck。希望你的钱包不会大出血”之类的话吧?

2009年的前夕,我和King两公婆去Bukit Tinggi的佳思客(JJ),因为他们说之前他们去的时候,很多放半粒再补送半粒的美眉。我觉得这可以成为大马的十大奇迹之一,所以我也想跟着去看。不看还好,一看如果不是包得密密实实的,就是徐娘半老的。嗯,那一晚,我只记得买了两件大减价的T-Shirt罢了。元旦就飞回家乡,参加一对不知所谓的人的婚礼。

2010呢?我和朋友是在戏院里头度过的。看3D的Avatar。上个星期日才看了2D的,然后在朋友的怂恿之下,昨晚又跑去看了3D的。究竟2D和3D有什么不同呢?嗯,应该就只是这些吧!

1)票价不同。

你会说废话,我知道的。

2)3D的还有“租借”饶舌歌手的眼镜,让你看起来不是像盲人就是MIB。


3)椅子比较不好坐,做到腰酸屁股痛。
4)没有华语或者马来文字幕。好彩我是看完了2D后,知道对白的大概了,不然直接看3D的话,我想,我会哭。

我想应该就是这几样不同啦!而且荧幕怎么那么暗啊?老实说,我不大会欣赏3D的,因为看来看去有90%都觉得和2D的一样。还是我不知道眼前的一切也就是3D了?看来我还是支持2D的就够了。MBO,I want my money back! My friend said the one he watched at KL was much much CLEARER!

OK,戏看完了,也是一月一日了。跟着人去给泊车费,我双眼明明看着自己的右手拿着了三块钱还有车票,竟然还可以走到一半的时候才惊讶我的车票不见了!!!找了许久,我想还是随便啦!


这就是随便的下场。也是一直开Toruk Maktor玩笑的下场。I am the Toruk Maktor, the rider of the Last Shadow。

砍了我一刀,还不跟我说“Have a nice day”?

我的2010的第一个早餐,是吃比较清淡的。


位于老巴刹的松兴肉粥。


粥的味道比较淡,但是猪肉丸很够味。好吃。


这盘Miding(Mirin)就很麻麻地,如果不是浪费钱,早就吐口水不吃了。是由一档叫“财神爷”所煮的,厨师要检讨一下啦!这么咸,可能真的是煮来配粥吃的。

这就是我横跨两年的时间里所做的事啦!希望新的一年就发生不顺利的事情,就当作花钱消灾,以后好运就尾随而来。祝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快乐。

6 comments:

wenwen said...

hapi new year~^^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cannot say happy niu year liao. so this year will not be your year, 牛妹

Wendy said...

the fine receipt for loss ticket got "have a nice day" somemore @___@

拿彩定赞兴啊?-____-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i think is 拿彩 lo.... hahaha...

La La said...

hahahahahahhahaha... good luck y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LaLa, i hope 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