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1213之一

十二月十三日。又热又雨。朋友的大哥(这样我说朋友也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不先说大哥,接下来就会很混乱了)搬家。

早上,先到朋友家,因为他大哥有一大堆东西在那里。搬货公司先会来这里将这些东西给搬上车,然后才会去他大哥旧家再搬。我们只是履行督查的任务,绝对不必亲手搬。他们大约花了一个小时就?才?搬完,接着我们开车为他们引路去到新家。

先下货,我们还是秉着不必亲手搬的原则,看着他们一件一件东西给搬进家里。过后,他们去旧家进行第二轮的搬载,而我们(除了大哥)就去医肚子。我们去阿包吃鸡饭,详情请按阿包。

是不是不能按呢?不能按是正常的,因为我还没写……

过后,继续下货,除了下着大雨外,其他还是一样,而我们还是不必亲手搬大件的东西,小件的能拿就拿。哈哈!接着呢就是拆货大游戏了。把一个一个箱子给打开,然后紧接着很多的叹息声,外加苦笑声,因为太多太多垃圾东西、重复又不想丢的、不要但不是自己东西而不好意思丢的。当完全把要的拿出来摆好,不要的又不舍得丢都放进士多橱,不要的但舍得丢的都丢,看看时间,一整天就这样过了。

以前,都是出很多力在搬东西,是很身体上的累。而这次,却是感觉上的累,因为东西好像怎么收拾都收不完似的。

跟朋友说,以后没事不要乱乱搬家。如果一定要搬,家具全部换过新的,这样就不必搬的辛苦,收的脸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