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你的颜色

你最喜欢什么颜色?是一种还是很多很多种?如果你问我,我一定会告诉你,我最爱的颜色就是,姜姜姜姜,红色。

原因?原因就是我的名字也有一个和红是同一个发音的字,就那么简单,也那么无法说服人家。哈哈!这也很难怪他们,这个世界里有那么多的颜色,黑加白变灰、蓝加黄变青,原来是多么有趣的。所以单凭因为名字有个红字就喜欢上红色,不是说不可以,只是有些搞笑。

但是有这样的想法也不错,至少在选东西时,不必那么烦恼。当有几个颜色可选,如果有红色,我一定选它,哈哈!人生是不是就比较简单一些了呢?血液是红色的,这样至少在流血时,我还是会比较开心,因为我流着我喜欢的颜色的血。我快疯了,来人啊!马上叫雨给停了,我就快被闷死了。

你的颜色又是什么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疯啦??还没过年喜欢红色??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喜欢红色跟过年没有关系吧??哈哈!我也不会因为圣诞节快到了就比较喜欢白色…… 不会因为马来新年快到就喜欢青色…… 等等十万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