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快乐

今天又是吃汤圆的大日子了,吃过了汤圆,我们又大了一岁。咦!这样算法,我现在已经几岁了?

已经很多年没有在家过冬至了,所以冬至吃汤圆的习惯没有一直跟随着我。加上现在任何时候想吃,到处都吃得到,汤圆已经不只是属于冬至而已。

汤圆最好玩的地方应该是搓汤圆的时候啦!妈妈将一大片面粉弄好,然后几个瓜就开始搓、搓、搓,大小不一。不过那时候我不喜欢吃,因为里头没有包住陷,所以吃起来是没有味道,只有汤的味道。

还记得几年前,应该是去年,在朋友家过冬至,大伙儿在比赛创意汤圆。有寿司的,有公仔的,但是这些只能看,不能吃,中看不中用啊!

不说啦!祝大家冬至快乐!冬至一过,新年也快来了,期待着。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ssi,

冬至快乐。。那岁数的算法本来就不科学的。。
懒得理了。。 我和谭校长一样,年年25岁。。
哈哈哈哈哈哈。。。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拉拉,

明年的冬至快乐,因为今年的过了,嘻嘻!岁数只是一个号码游戏,这样讲是对的。

我比谭校长和你还要年轻三岁……

wenwen204 said...

我家今天才过冬。。我爸说我们跟美国时间。。wakakakaaaaaaaaaaa..........X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您家老的都出其不意,普通人是完全无法猜到的。无得顶!

我想请奥巴马颁发美国良好市民奖给您府上。

God bless America!

wenwen204 said...

耶~奥巴马万岁~!黑人牙膏万岁~~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是想说奥爸爸和奥妈妈万岁?奥爸妈加起来最多两百岁而已。

黑人牙膏,用了会不会牙齿变白了,但是样子却变黑?这两年我都是用它,不知是不是这样的关系,我越来越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