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动一动脑筋

有几道谜语想给大家猜一猜:

1)大路和小路,哪一个比较危险?

2)有一对鹿出外拍拖,他们越跑越高兴,高兴就越跑越快,突然间公的那只不见了,为什么?

3)叶倩文最怕四大天王的那一位?

4)小猪、小羊与小狗一起到7-11,谁知一进去就被打一锅劲,但是怪就怪在只有小羊没事,为什么?

5)冰箱里有三罐汽水,鸡、鹅与鸭口渴想喝水,就开冰箱,但是到头来鸡还是没得喝,为什么?

请一起动动我们的脑筋啦!

7 comments:

poor slob said...

1. 都危险
3. 黎明 (她有一首歌的歌词 - “黎明请你不要来”)
4. 7-11 不会打烊(羊)

2,5. 想着。。。

poor slob said...

刚刚得知我的第一错了,不过我也想到第二的答案。

2) 高速公路 - 快(高速),公鹿(公路)

1, 5 想着。。。

poor slob said...

1. 小路 (小路亂撞)

Anonymous said...

poor slob really geng ...
I could not guess a single one.
:P

poor slob said...

好,我来个总结的答案吧:

1. 小路 (小路亂撞)
2) 高速公路 - 快(高速),公鹿(公路)
3. 黎明 (她有一首歌的歌词 - “黎明请你不要来”)
4. 7-11 不会打烊(羊)
5. 鹅拿多一罐汽水 - 婀娜多姿 (鵝攞多支) - 谷哥给的

总结的意思是我不会再猜了,累了, 也不在乎是否全对了。哈哈。

Little HaoHao said...

我还想讲第五题的答案,不过看了poor slob 的答案之后,就不用答了。哈哈!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啊…… 请给Poor Slob一个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