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圣诞礼物 X'mas gift

虽然还有十天才是圣诞节,但是今早我已经收到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是一生人第一份来自朋友的圣诞礼物。以往都是拿到和同事所交换的,多数都是随便买的,哈哈!不是吗?不过去年,我是有用心去买的,嘻嘻!

这一份礼物,包装很美,我刚拿到时,还不忍心将它给拆开,因为太美了。其实是那丝带实在是绑得太美了,我怕打开后不会绑回,会辜负人家一番好意。好啦!废话讲完了,现在就给你们看看它到底是什么东东吧!


很漂亮的包装吧?如果是你,你舍得随便拆开吗?

里面装的就是………… 姜姜姜姜…… 它即将隆重登场


做么给我混蛋强尼?

先看看你有些什么把戏……

哦!难道它也明白丞相肚里可撑船这道理?看它的肚子可以撑到这么大。猜到是什么了吗?

还不能?那么看看它背后玩的到底又玩些什么把戏……

报告班长,它基本上是一个太空人。因为它有一双不隐形的翅膀…… 倒数十秒后就要发射了……


原来人家是放牙刷的可爱盖盖啦………… 为什么要人家现身嘛!?!?

好了,恶心完了,该是时後衷心的谢谢送礼者。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是你就好像是我的阿姨那样。哈哈!谢谢,我很喜欢,我会好好珍惜,绝对不会给我家的顽皮乖孙玩到不成猪型 :D

不过,为什么不是送一双一对的?难道你要我永远都一个人用而已?

11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阿姨说另一个是自己去找的...

Anonymous said...

I have one at home ... sama design but transparen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但是这个阿姨是个很漂亮又好心地的阿姨。嘻嘻!

wenwen204 said...

他好可爱好像你的混蛋猪泥~~
X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混蛋猪泥比较可爱,尤其是那接近荒凉的头顶。他应该不会大驾光临我的部落格吧!哈哈!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更正:
混蛋猪泥不是我的,如果你不要,请不要乱乱让给人家,人家会吓到的。

wenwen204 said...

但混蛋猪泥想跟你回家wor....而且它还有个3号爱人...我是什么分量的呐~~wakakakaaa...XD

wenwen204 said...

我是“没”什么分量的呐~~wakakakaaa...XD

wenwen204 said...

不要意思改正下

wenwen204 said...

oppps~~~~~shit~~~~~~~~~是**不“好”意思!!!!!!!!!!!我是怎么啦错字连连~~~~!!!!!!!!shitshitshi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吃多一点就会有分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