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我吃了发财汉堡包之照片版

啊!可能大家都已经吃了,但是随着我上一篇“我吃了发财汉堡包”的文章中没有附上照片。加上答应了拉拉姐,如果有机会一定将它给放进我的电话里,然后将它押到这里来换我一个清白!

拍得可能不是那么的美,这样下次也就不会有人想要求介绍任何食物时,都得附上照片了。

各位,请慢用。


看它那含苞待放的一刹那………… 是不是很诱惑呢?不会?怎么可能?你应该没有想像力吧!


看它已经全身湿透透了,你还捉不到球吗?快来吃我吧!或许你的想像力还不够,加油!


这就是我们常常说的绿叶。绿叶在每一个场合都扮演者很重要的角色,没有了它,哪来星光依旧灿烂?

祝大家(还有我)吃了就会发大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Yossi大哥辛苦的照片。。
请问您老吃了几回??
哈哈哈哈哈哈。。。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也没几次啦!就暂时那么地一次而已。新年前应该会吃得比较频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