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我吃了发财汉堡包

两天前,我开始向卖叔叔的发财汉堡包宣战了。汉堡包本事还是如此的美味,但是之前的水是绿茶来的,而今年却变成了汽水,加上卷卷薯条的味道不是那么好,所以扣了不少分喔!

再谈包装,以往的汉堡包是摆在盒子里头的,而这次只用印有M字体的锡纸包住,可能是因为经济不景气,所以能省则省。哈哈!好像现在只要有什么不好的改变,都可以跟“经济不景气”挂钩,请原谅本人的无知。不过还好的是,改变了的包装并没有把好吃的味道给改了,趁热吃还是那么的美味、有一种“爽”的感觉。

估计接下来应该还会有很多机会再向发财汉堡包开炮。没办法,一年只有这个时候吃得到,不一次吃到爽还对得起自己?

麦叔叔,好吃到吮手指?!?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hoto, please...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嘻嘻!没有拍照的习惯,而且在没有照片的影响下,你反而更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去想像一下它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 :)

下一次吃的时候,会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