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圣诞节晚餐之二

我最后一次在世网的圣诞节晚餐,在昨晚落幕了。正如我们所估计的一样,食物不是很好吃,选择又少,可能和我们所付的价钱有着很大的关系。正所谓一分钱就一分货,那么十分钱就可以获得百分百了吧?

我这次想讲我换到的圣诞礼物,哈哈!完全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份特别的礼物,真的没有。这次的礼物交换和幸运抽奖的方法还蛮新鲜,就是通过我们头上的圣诞帽。


我拿到的是一个公仔加上二十一号。那二十一号就是你的幸运号码,十份神秘礼物将随着这些号码,跑到它们的新主人的怀抱里。我没拿到,因为我在公司旅游(如要看,请按这里)时已经多拿一份了。

而那公仔的用处就是你得从全部礼物中,找回一个粘有与你公仔一模一样的贴纸,所以说在你选择帽子时,你已经决定了你将会得到什么礼物。看看雪人老公公给我带来些什么…………


哇!好像很劲的礼物…… 但是二十零吉哪里够买呢?刘哥,这盒子你还要不要啊?

先将盒子给打开才说……

啊!是不是什么猜字游戏?像不像是程序员(Programmer)所送的?因为老顽童曾经说过程序员的逻辑就是“如果不是,那就是”(IF THEN ELSE)。从这几行字看来,应该蛮符合“如……那”的逻辑。

再将那圣旨给拿掉……


喔!今晚不醉无归了,跟大家乾杯!慢着,这不是酒,是漱口水!!难道我的口气很大?还是因为我是垃圾桶,所以一开口就有难闻的气味?

哈哈!我这份还好啦!混蛋强尼获得三条黑人牙膏(不知这么说会不会给人讲种族歧视?)、老顽童得到三条小毛巾等等。整晚最好玩就是分礼物的时候了,可以说份份都隐藏着惊喜,无穷的惊喜。

再和大家分享一下由我烂鬼手机拍出来的照片:


人和灯


人和餐具


球和我

1 comment:

Jys said...

haha, oh ya, i agree with u, listerine is better then 3 darlie toothpaste. he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