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真的受伤了

今早,在公司里,和一个恶魔大打出手,搞到自己受伤了。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当时我正专心的望着荧幕里头的部落格,哈哈,忽然那位恶魔从后面出手,一手勾着我的喉咙。他会出这一招,是因为他知道就算我没有麦克风,我还有我的喉咙。

请听潘玮珀的“是谁抢走了我的麦克风,没关系,我还有我的喉咙……”。会不会很冷?尤其是在细雨绵绵的天气里头,让你不寒而栗呢?

话接回来,我为了保住条命,我马上出手攻击他的双头,即奶头和K头。如果你不知道K是什么东东,麻烦你先去看丘老师的ABC时间短片中,K是代表什么,好吗?

就在混乱当中,那无耻的恶魔竟然出阴招,将我给打伤了。我真后悔当初放他一条生路,就因为我觉得他本性并不坏,只要用爱心,就可以感染他。谁知现在,他竟然把我给弄伤了,有图为证,请好好张大你的明眸看看,到底有谁可以如此的狠?


好痛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会[站]的手毛..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够强嘛!哈哈!

Little HaoHao said...

需要送医院就医吗?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还好我运用内功将那些毒药给逼出来了,现在没事了。有心了。

Anonymous said...

use hansaplas.

Sleepy Paris said...

kao..i thought how big!!
like that nia. kecik ama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a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