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上閤屋的礼物(GIft from Jogoya)

平安夜的下午,和友人一起跑到上閤屋去吃一餐。原因?因为强尼极力推荐咯!结果?觉得强尼应该做东咯!因为食物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好吃,而且有些食物已经是冷的了,变成了冷盘。哈哈!但是但是,他们的生意还是好得不得了,七点过后是满座的。他们说的啦!他们说是就是啦!难道你还要跟他们争到底他们有没有大炮?

不过,他们有送一个礼物,不知是不是因为圣诞节的关系,还是一路来都有给的。来看看吧!

看起来好像很高贵,不过既然是餐馆送的,应该是跟吃有关系的吧!


原来是筷子,可以拿去旅行用的筷子,轻便嘛!


哟!还附有使用说明,但是只是华语而已。这样我们的友族同胞会不会又游行抗议说不尊重其他种族呢?


这种容易组装的东西,没有说明也不会是世界末日。看,这是组装后的。还附送供摆放筷子的架子。


不过,有没有发现我的筷子怪怪地的?原来其中一支是无法装上去的,又是中看不中用。可能可以用胶带把它给粘起来,呵呵!


以后,我就用这双筷子走天涯了。

8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一个白妈妈生的一个黑妈妈生的难免就是会有点“唔O岩牙”的拉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听你这么说,又是很有道理喔!那么就把这个那么“特别”的礼物送给你,当作你的生日礼物吧!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wenwen204 said...

坏的才给我。。=.=你坏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要都没了,丢了。。。。。

wenwen204 said...

制造垃圾 ==
那东西可以拿去recycle的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又不早说?

wenwen204 said...

你又不早问?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如果你觉得我会接下去说“你不问,我怎么说?”,然后你会说“你不说,我怎么问?”。。。

然后我们会一直留言到谷歌写信叫我们别再乱搞鬼…………

如果这是你觉得会发生的,那么我就会很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