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买?不要?

一对小情侣到附近的夜市去拍拖,走着走着来到一档非正版的DVD档口,男的就停下来看看。突然,他发现了MYFM的“牛”转乾坤新年歌,他想起已经很多年没买新年歌了,就转身问问女朋友。

男:『喂,我们好像很久没听新年歌咯!』
女:『那又怎样?』
男:『不如我们买一片,怎么样?』
女的目光飘到另一档,说:『麦啦!麦啦!』
男:『真的吗?嘻嘻!』
女:『都共麦啦!』

男的就去买,过后拿给女友看,女友骂他为什么她已经说了不要,他还是乱乱买东西?

男的一头雾水:『你不是说买啦!买啦!那么我不就是去买咯!这样也有错?』
女:『哎呀!你真的是蠢到没药医啦!我是说“麦啦!”去买你的死人头!』
男:『这样是买还是不要买?说清楚一点比较好喔!』
女:『你要我讲几百次?都说麦、麦、麦。那一句不清楚?是不是要找架来骂?』
男:『我找架来骂?你真的是乌龟王八蛋,不会好好说。』
女:『怎样?你是不是想分手?是不是外面有别的女人?』
男:『是啦!是啦!我外面还有男人。』




三个小时后,
女:『迪尔,你刚刚买了什么DVD啊?』
男:『没有啦!就普普通通的新年歌咯!』
女:『几普普通通啊?』
男:『就一般的普普通通咯!』
女,语气大了些些:『那。到底。是。有。几。普普通通?』
男,语气也大了很多:『都跟你说了,是比普通人还要普通的非常普普通通咯!』



又一个三个小时……
女:『我们回家吧!』
男:『好啊!这里都没什么人了。』

有谁的夜市开到那么夜的啊???你们两个是白痴啊?白痴也别白了六个小时吧!我们还要做生意的!

女:『我们快走吧!这个叔叔怪怪地,乱乱骂人……』
男:『是咯!是咯!还是你比较好!』

#$%#$%#%$#$$%^^………… 咦!谁拿了我的菜刀?

隐约可以听到在远远处有人高喊“不要砍我啦!”………… 难得刚走了一对瘟神,又哪里走来另一个啊?!?!不过话说回来,我的菜刀呢?

7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myfm说反版(买/麦)啦~~~ Y(~.~)Y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啊!我没有说翻版喔!你不要乱乱说喔!我们一定要支持正版喔!

Anonymous said...

this is really farny ... :D

Thank you for the morning laugh.

and ah ... Good Morning.

wenwen204 said...

哪何谓非正版的DVD档口??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非 - 不是
正版 - 真正的版

下课啦!谢谢丘老师。

wenwen204 said...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不好骂粗口,我有很多小读者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