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有关系吗?(Related?)

今天,朋友很快就写好了我们最新的马来文文章。她今早还跟我说她的马来文已经丢回给学校老师们了,还跟我要了一个可以翻译成马来文的网站,还一直骂是谁出的鬼主意等等。谁知一转过头,她的文章就出现了。

先不说内容如何,单单那诚意就值得我们毫不吝啬地给予鼓励的掌声。啪啪啪!

我问她,为什么可以这么快就完成?她说,经济不景气啊!
我说,没关系。

她说,经济不景气,所以没生意。才有那么多时间来写东西。
我说,这样有关系。

那么这次的经济不景气,对你又有没有关系呢?我现在还没有感觉到有关系,但是迟点可能有关系了。人找工,工找人。只要有关系,那就没关系。如果没关系,那么就有关系了。

你懂得了几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ether its good times ... or bad times ... life goes on.

The center that we seek is within us.

The meaning is also within us.

We do what we do because we choose to do it.

Go and walk your path my friend.

Find your answer.

Find your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