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Virus

中毒了…………快来救我…………我一直在那死里逃生,好不辛苦啊!

这应该是我在公司用的电脑的心声吧!几天前,陪了我很久的滑鼠突然没有了心跳,就算再世华佗刘医师也无能为力,他给我领养另外一只,希望我节哀顺变。

一切就好像和以前一样,除了新的滑鼠比较多牢骚。多动它一些些就会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世界变了,现在打工仔大过出糧那位了。

正所谓“好花不常开,好日不常在”,有没有这么一个谚语啊?我的电脑自新的滑鼠加盟后,三不五时跟我来个罢工大行动,害我“屎”上“屎”下,强尼就呵呵大笑。到了第二天还是同样状况,所以就请教刘医师,他觉得是撞鬼了。在他的劝导下,我在外头找来了驱魔大师Lavasoft Ad-Aware,来捉鬼。

果然,在一句钟的时间里,搞事者束手就擒。但是还是会怕功夫不干净,所以接下来还是战战兢兢的工作,深怕一不留神它又出现,到时就欲哭无泪了。后来发现我的担忧是多余的,希望我的电脑也可以健健康康,陪我走过那短短的十个工作天吧!


在它眼里,所有的搅屎棍通通无所遁形……哈哈哈!

2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你做莫不听邓丽君的歌。。。。。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有。我知道那首“你说过两天来看我,一去就是一年多。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啦啦啦啦啦”。